對於愛人們所謂的紀念日這東西~~

我必須承認我的強項只有記各自的生日~014_擦汗.gif  

 

彩哥比我細心多了~~多年來一向都是彩哥在記日子 

像情人節 七夕 結婚紀念日 訂婚紀念日

連老人家最愛的農歷重點節日例如 冬至 夏至?(有這東西嗎) 中元節 

他也是如數家珍啊~~~

(欸~如數家珍?? 噗~)

 

甚至 連我們的相識紀念日 每年他都會記得 

有時他一問起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可以立刻想到

但那個月份有時太忙 我曾經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讓他搖頭大嘆

因為我的不重視 所以近幾年他也慢慢的沒去記這個日子

 

昨晚 我不知是鬼附身還是怎麼的109_阿飄.gif

忽然想到十月份了 於是問彩哥 我們是哪一天認識的?

是21號嗎? 還是12號?

彩哥臉上三條線說  是17號啦~~~~030_翻桌.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的數一數 我的天兒啊! 十八年了耶

 

女人有幾個十八年可以這樣浪費?

 

喔!不是~~我的意思是 

 

我十八年青春都耗在你身上了耶~~

 

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我們在一起十八年了耶!! 

001_驚-v2.gif

 

從高職考試作弊認識(!) 彩哥畢業當兵去並挫著會兵變 

畢業後我重考他退伍 吵吵鬧鬧了幾年沒分手 

我遊學時他也創了業 遊學回來結了婚 他也離開了創業的公司 

新婚的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到搬出來的五天一小吵 常常覺得對方很難搞 

他的收入越來越穩定 只是大頭頭越來越機車

我離開做了九年的公司 出去繞了一圈 還是做回了老本行

從熱戀 吵架 催婚 吵架 結緍 吵架 搬出來 再吵架

十八年來 最大的變化就是~~

 

從 三天一小吵 到 一年五小吵~

這是我最感動的事008_水汪汪.gif 

(欸!怎麼你感動的事跟別人不一樣~~切~~真不爛漫)

 

人生啊~~人生~~

 

我該說苦守良人十八年 還是  苦守寒窯十八年??

 

------------- 

延伸閱讀:

走過20個年頭

結婚十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