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 爹娘正在鶯歌一家好吃的小吃店吃著晚餐

因為外頭下著雨 明天娘親又要出國

於是要我們回家開娘親的車 這幾天可以躲躲雨

兩老也就順便說要幫我們買晚餐回去

這樣就不用再下車買了

 

今天放大假的彩哥來載我時才跟他說醬醬釀釀

沒想到

他竟說他也跟婆婆說要回家吃晚飯

!!!

多麼尷尬的巧合

 

而且機車的我們倆 各自做了回自家吃晚餐的決定

但又沒有提早告知對方

以至於出了公司

我們就在那個必需做出決擇的十字路口

 猶豫著不知該往左還是往右

(通常在這時彩哥都會保持他一貫的才能~~沈默)

 

好媳婦如我 想了想 回婆家吃吧

然後跟已經買好在路上的爹爹說 

買回去的晚飯我再當隔天中午的便當吃

 

於是先南下回了婆家吃飯

再北上回娘家牽車兼拿便當

當我看到晚飯的份量 於是說

我不是說就我們兩個人吃 啊怎麼那麼多?

爹爹開口了

我想說多買你可以隔天帶便當

 

 

吼~~我應該說就甘心耶


還是~~


我這個女兒賊真的太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