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彩哥問:「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想了一下日期)....10/17....喔....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伸手)我的禮物壘。」

「還禮物壘,妳連這一天都忘記了!!」

以上,對話完畢。


想期待什麼浪漫的結局?

請看看文章標題,是《走過20個年頭》不是《陷在熱戀 2 個月》好嗎,都老夫老妻了還搞什麼浪漫~呿~。

對話完後倒頭就睡,隔天上了一天班回想起對話。數了數才發現居然是相識 20 週年!恁周罵居然沒有好好敲他一筆!

咳,我的意思是,我們居然沒有好好慶祝一下~。

---------------------------------------------------------------------------------------------------------

回想第一次的邂垢(開始浪漫了....),是在期中考時學校拆班安排梅花座,我就坐在他身後,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寫在考卷上.....

”幫我看妳後面那個同學的答案”(噗噗~浪漫破功!!)

所以每次人家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我都說:考試作幣認識的。

彩哥說看答案不是他的目的(疑),只是藉機攀談。後來彩哥在放學的路上堵我的人(man哥喜歡用"堵"這個字..),遞出了那所謂的情書。

heart.jpg  
以前那個年代很流行折信紙耶,不知道現在年輕人還有沒有這樣幼稚。XD

內容公開!!

letter.jpg    
整封信其實沒有什麼肉麻的成份,而且不是彩哥的筆跡(請人代筆)。但為了顧及彩哥的面子及本倫的羞恥心(有嗎?),並保有一點點的神祕感(在哪裏?),還是假掰的打上馬賽克。

公開只是要證明(本倫也有收過情書)上面的日期數來真的過了整整二十年吶。(吟詩:歲月悠悠催人老....)


回想高中時我們因為視力極佳,即使相隔幾百公尺的兩棟大樓,還是能定睛看到對方。 034_愛的轟炸.gif  (人不花痴枉少年)

青澀的年紀談著青澀的戀愛吶~。此時想唱往事只能回味~。(還是應該唱....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哈哈)

二十年的風風雨雨、有笑有淚、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路走來真的好不容易,希望還可以牽手幾個二十年。

最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沒有特別打動我,只覺得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反倒是主題曲《那些年》的旋律深深擄獲我心啊,比電影還令我感動。

那些年,我們一起談的戀愛。


最後再給大家看這封信紙的背面是...............。

cute.jpg  

想必彩哥當年是想展現他的幽默感。


延伸閱讀:

結婚十周年

苦守??十八年 ← 回首這篇文章,令自己發笑的是我在寫以上文章時還是打成10/21(雖然隨即更正)......,我不禁懷疑10/21到底是我跟誰認識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