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聳動的標題~~~

 

話說......常常睡得腰酸背痛已經快兩年了吧 

記得在前公司跟黃前經理抱怨:每天睡覺起來都會腰酸背痛&夜夜作夢~

但是出門就不會 像去香港參展就都睡得很好(我們都是睡同個房間) 

我想應該要換床了

 

黃前經理卻平靜的說:換床不如換枕邊人~不是床的問題 是枕邊人的問題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102_壞大叔.gif

 

黃前經理 妳這樣的表白太明顯了吧 想必妳很懷念跟我同床的時光~~113_帥.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俗話說~換枕邊人嘸是憨人所想的哈你甘單

所以只能換床 OK?!

但是說要換床 已經悠悠過了一年多……我已經由史前經理降為史助理了

還是沒實行 唉~~~你知道 要洗腦一家之主甘願的帶四個小孩出門

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這也是我今年為什麼沒出國玩所鋪的梗 用 心良苦啊058_遠目.gif

(謎之音:明明就是沒特休!)

 

既然沒出國 那總要找個理由花大錢啊~~

(謎之音:這什麼爛理由)

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有空看床也下了訂單 終於~~~床來了啦~~

本來床還沒來的時侯 沒什麼感覺換床而已啊


但是當工人先搬床頭上來的時侯 我才驚覺 哇!真的要換床了耶008_水汪汪.gif

新床頭.jpg

 

搬來中壢六年了 這中間從來都沒有換過什麼大型傢俱

這麼一個大變動 還真有新鮮感哩!!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土豆堅持要來看我們換大床 一大一小的在裝頭套

床.jpg


 舊頭.jpg

 

加大的新床終於好了….

完成.jpg

只是第二天醒來 怎麼還是有點腰酸?!

看來 真的是枕邊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