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 搬來中壢五年了

當初看中這裡 因為離市區離中原大學離娘家近 對面又可以看到別的社區美麗的中庭 加上是個死巷 來來往往的車不會那麼多 

但是一開始搬近來沒多久 某一天發現二樓的落門窗被敲破了 還好家裡沒有遭小偷的痕跡 又過了沒多久 我們同一社區一連五棟的水溝蓋被偷疑惑

然後還三不五時的看到"黃金"出現在門口 是怎樣 要祝我們發財也不是這樣
而且還維持好一段時日都沒有改善 是怎樣 鄰居自己的狗怎麼不在自己家放黃金啊 放到別人家來了

要養狗也不管好甚至造成別人的困擾 最討厭這種人!!!勃然大怒 

抓狂的我於是打了一篇文章並印了十幾張打算放在巷弄內每戶人家的信箱內 
請鄰居們管管自己的狗 但是我也很俗辣轉動眼珠 不敢大白天放 怕人家會問東問西

還好大家都看的懂中文 在我廣發傳單後 情形有改善了
就醬相安無事的過了幾年 不知是五年過去了 鄰居們的小孩都長大了還是怎樣
大大小小正值旺盛的好動階段 常常在下午時分可以聽到玩鬧的聲音 吵的人不能睡午覺

是怎樣啦 奇怪內 不只狗 連小孩都喜歡到我們的門口玩內 他們自己家是不能玩嗎? 還是大人叫他們去別的地方玩!? 所以我家門前就是別的地方 真的很機車耶咬牙切齒

玩就算了 我那稀疏的可憐的小小小園地 老是被他們"賤"踏
好啦 賤踏也就算了啦 反正我種的植物怎麼種怎麼死 噗

但是...其中有個在我們搬進來就一直好好成長的七里香 有天卻被我發現被硬生生的折斷了一半
媽的 老娘真的火了 不過又懶的去看監視器 算了 饒了你們這群野孩子

但是 今天!!!在我要出門去騎車時
看到好不容長了粉長的黃金葛 被拔掉了 Shit 這群野孩真的有必要這麼賤嗎??!!有沒有家教啊 可惡 晚上自己看監視器用相機拍&攝影 剛好有個兇手就跟其他野孩子在玩

我就上前問他啦 還不承認呢 我說是11點左右 另個小孩當了廖爬仔~說:就是你啊還不承認 我再拿出相機放映給幾個小鬼頭看

不過再生氣 顧到鄰居情誼 不好撕破臉用威脅的 只能好生好氣的說 如果要玩土
OK 但是要注意不要破壞其它的植物

小孩是點頭了 但是聽進去了嗎?

想想我以前也有過童年 也在巷子裏跑來跑去 也一定有吵過別人 但是我至少不會去碰別人家的東西啊!?

我在跟小孩家說的時侯 兩個老人走過來了 我本來想說愛管閒事的老人家應該會跟小孩子說一下吧
並 沒 有

只說:吼~丟啦~因就愛key伶蛤企投啦~(對啦,他們很愛去那裏玩)
我說:如果你們看到 幫我跟小孩說要注意一下
老人:恩溝哇就喊耶走軋蛤企(但我就很少走到那裏去)

騙肖耶壘~~~

不幫忙說教就算了 也許那不是他的孫子 不過很難講啦 現在這個時代 如果是他的孫 他可能還會反過來說教我壘

現在到底是什麼鬼年代啊!!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