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本人不是個3C愛好者 也算是個3C白痴

手機退?個東西對我來說 只要能打能接就好了

所以自從手機問世以來 我就對它一直是冷感的

甚至跟還常嫌那時熱中在換手機的彩哥浪費錢

印象中我只買過兩次手機 第一次是當嫁妝買的 所以不是花自己的錢

哈不郎當也七年過去了 在這之前跟之後都是撿人家不要的

 

兩年前手機壞了 "人家不要的"斷貨了 

(彩哥常常說我都沒接 實際上手機跟本沒響 本來還不想理他 但好幾次之後他就抓狂的碎碎唸 男人啊~~年紀越大越愛碎碎念

(我不是故意不接的內~~~真 的)

所以只好花錢買 但是我只要能接能打就好啦 所以就花了自己的錢買了這一支$890

P1040675-1.jpg 

對 很俗 我知道 但我不是虛榮的人啊~~ 

我只是個會開BM在路上趴趴走的人

當時一買就被老哥笑:拜託,怎麼不買好一點的~~

而在這兩年間也接收了很多親朋好友的嘲笑 甚至"錢櫃"

因為有一次跟朋友去唱歌 忘在包廂了 

服務生連暗槓都不屑~~    隔天去問還找得回來

就這樣悠悠的過了兩年多 來刀?這個公司 照例的~又被嘲笑了

同事還說.....現在要找到沒有照像功能的手機很少了吧

說真的......我有注意到 路上的阿公阿媽用的都還比我好

於是 這是第一次我在手機沒壞的情形之下 終於換手機了 

現在我的手機有照像 有mp3 也有藍芽了 不要再笑我了~~~

雖然不是花自己的

因 為

剛好我生日又情人節啊

當然要A一家之主出錢啊~~~~~~

感恩啊 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