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原本買小折只是為了休閒用  

所謂的休閒 就是每次時速不超過十公里 且不超過一小時為原則 

但是 我也說過 "影嚮力" 是很可怕的東西 不然我們也不會有那兩台小布丁 

有天 被CEOPeng先生 半騙半說的從龍潭騎到三坑來回 

幾公里忘了 大約騎了三個小時 

那次才體會 原來騎完陡上坡的成就感是什麼 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瘋騎車 

在我還在當貴婦的期間 有天非假日 哥嫂找我們從鶯歌騎到八里 

我以"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不會做"的想法 答應了 

對 很老梗 其實我只是閒著沒事幹 

當貴婦應該在百貨公司逛街吧 

 

      怎麼會答應這事?? 我想 我是被下降頭了不要告訴別人 

 

        11月中還好天氣轉涼了 如果是夏天會熱瘋掉 更不可能答應一起騎車

              快十點左右出發 雖然沒有夏天的燥熱 但是秋老虎的威力也不小 粉熱

 

 

堅持要帥帥騎車的彩哥

一個已經覺得不能再黑下去的我   哈哈哈...有沒有像採茶女

 其實....騎到八里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快中午…….終於騎到吃飯的地方了 彩哥最後一個到 而且離我們很遠 

原來他已經快餓昏了 沒力踩 噗~~

這裏雖然已經是八里 但是離十三行館還很遠 

但我們已經決定打道回府了 反正有騎到八里就可以了….呵呵呵吐舌頭

 


我們的打扮有沒有讓人想唱農村曲的感覺.....

   

    


彩哥~~~你這張真的有帥到
   

老哥的carbon
   

在回程的一開始 我的膝蓋就隱隱作痛 屁股更是不留情也在發熱中病厭厭……
一度很想放棄 

 

 

但是又想著既然騎得來 就騎得回去的歪理 
冒著膝蓋可能廢掉的風險 硬是撐回去 

早上十點左右出發 下午五點左右回到鶯歌 總計70公里的路程 
完成了我自認為的"壯舉"

天啊!我是不是真的瘋了疑惑 
那晚睡覺 膝蓋彎曲就要很費力又忍痛的伸直 想要彎曲又要花一段力氣 

刻刻都是痛苦的折磨啊~~~    


==================================

Part 2

話說~~~本來以為這事就這麼結束了 有過經驗也就好了

沒想到 突然12/20 老弟又找我們從山佳騎到淡水 

你們兩兄弟是怎樣 輪流的就對了啦 而這次 

我不但沒有記取教訓 還天真的想著

上次就可以騎 這次肯定沒問題啊

於是 我們傻愣愣的又去了

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這次九點半開始騎

 

 

 

 


騎到八里時 大家商量要在哪裏等爹娘

    
                           
這次的裝扮就有專業點了吧~

 

  

 

我先騎到吃飯的地方 老弟在停車場等爹娘

等等再等啊等青春變成魚尾紋

 


吼~~老弟真的很專業 什麼"傢私"都有 這個音響可愛吧

 


終於六台小折都出動了 呵呵呵 很像在賣車吼~~
擺在一起真是壯觀的壘 更別說是一起騎車了

哇~~可以一家人一起運動 真是件幸福的事 多陽光啊 戴太陽眼鏡




 第二次光顧這家店囉 誰叫他環境美 氣氛佳 價錢又公道


這次因為淡水段有兩老"陪騎" 所以不但吃飯時間長了些 也拖長了時間
(順便有藉口可以多休息 補充體力 休息了再上Open-mouthed
 
回程膝蓋不再像上次那樣痛 不知跟齒輪改了有沒有關係 
但是"卡撐"還是一樣很痛 回家一看   還烏青壘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啊為什麼你們都不會痛啊 是鐵屁股喔你們 挑眉質疑
 
 
  

從豔陽高照騎到夕陽西下 九點半騎到七點半 整整十個小時啦 安娘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