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球球~~不同於她姐姐~是個外向 調皮又搞笑的小孩 

對於非常有耐心及包容心的媽媽 她總是能以賴皮取勝 

但沒耐心的姑姑我可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對於會的小孩 一律嚴格管教 

所以只要我使個眼色 她就能回到座位乖乖吃飯~~~天生怕惡人。

但小孩就是那麼奇怪 明明怕惡人 但還是喜歡跟我玩 甚至會想到我家睡覺

離開了她爸媽的視線 球球在單獨跟我相處的瞬間~~對!真的是瞬間”…..

靜的像個小媳婦~甚至乖的像個自閉兒 哈哈哈……..啊我是有那麼可怕嗎?

她這前後的差別也太大了吧!

每次她來睡都11點前就上床,但可以睡到九點才起床 半夜沒起來過一次 

真是太幸福了~怎麼那麼好睡啊?

1.jpg

但這次她卻七點多就醒了 又不敢吵醒我 

躺在床上玩自己的手玩了十幾分鐘 才忍不住問我能不能畫畫

我說:你去桌上畫,姑姑再睡一下。

等我起來看他的畫…………………………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啊

P1040704.JPG

那隻是狗耶…..我故意問:這是狗嗎?

球球:對呀!

我:那他的腳為什麼開開的?

球球:因為他趴著啊~

至於右下角那個是什麼鬼東西...我忘了 哈哈哈

後來騎車帶他去吃早餐,她說:姑姑~我有坐摩托車,姐姐沒有~

好小子~分明是衝著可以坐摩托車來的~

吃完再帶他去公園玩搖搖混時間~呵呵~阿姑姑我就想不到別招了咩

2.jpg

後來太陽越來越大 就想把她騙回阿公阿媽家 沒想到她居然說不要!

看來阿媽也不受他青睞 誰叫阿媽老是愛捉弄她呢

(其實姑姑我也好不到哪裏去 還會跟阿媽連手~噗~哈哈哈)

於是只好再帶她回我家囉~but阿媽打來了 問什麼時侯要回去 阿媽要帶他去捏陶

哇!這小妮子本來不回去 一聽到捏陶 果然是現實的小孩….立刻把話筒拿去

聽她 的回話就掛上 Then 就跟我說:姑姑,我們回阿媽家吧!

哇咧~~~~

回家後跟阿媽外出了一個下午 回來我問她乖嗎?

阿媽說:很乖喔,這樣我就放心明天可以帶他去坐遊覽車了。

阿媽可是下了好大的決心才要帶調皮的她出門的內)

But一切的一切在他爸爸下班回來後都破滅了 在他一看到爸爸的一瞬間~~

再次展出功 他爸爸跟本無力招架 身為姑姑的正常是會教訓她一頓的 

但為了避免她明天不跟阿媽出去 只好忍下來

…..事實証明~我是錯的!~而且隔天他爸起個大早送他去集合點,她竟然不去?!

所以星期日老媽獨自坐遊覽車去了 嫂子帶大的回娘家 小弟沒回來 

家裡就只剩老爸老哥me小孩 於是下午趁太陽稍稍降低火力時到永安去騎車 

腳力勇健的老爸聽說自行車道可以通到新豐紅樹林~不廢話 出發到那去 

去年當貴婦時有到永安騎過兩三次 不過都是早上根本沒人 沒想到傍晚時分….

這人也太多了吧 

永安1.jpg

還好騎完永安要往新豐的人非常~的少…..

老爸不知是不是在商場上打滾四十幾年的關係…..tempo都很快 開車快 吃飯快 

出門玩也快 就算不急 也都很習慣性要有效率的完成 連騎車也不例外啦 

好像從上次跟神經的Marty爬石門山一日遊後就沒再騎過車的我 追他追的喘噓噓的

永安2.jpg

休息時順便看夕陽

永安3.jpg

唷~~老哥功力有加強囉~這張拍的不賴嘛

永安4.jpg

大家都騎的覺得應該差不多要回程時 還好紅樹林就到了

新豐的紅樹林不錯耶 很大一片內~好狀觀喔~比淡水還讚~

還有木棧道可以走進走 看起來很像是走進迷你森林的感覺 

可惜要顧車不方便進去 有空再來走走吧 正要啟程回去時老媽電話來了 

瞎密! 老媽已經到了 要我們去接 開玩笑 我們遠在新豐而且是騎車內~

只好叫老媽等等 六個風火輪就火速騎回永安!吼~騎車真的要悠哉悠哉的騎 

這樣趕著回去還真累 而且覺得永無止盡 重點是!容易低血糖的我肚子餓了啦 

邊騎我還邊想 那等下到永安隨便吃吃就好了 

我真的想太多 回到永安後老爸就開始指揮怎麼走 

於是上了61接平面再走機場支線接二高到鶯歌 真是好長的一段路啊 

等接到老媽時已經快八點半了 心想都那麼晚了隨便吃吃就好 

老爸可不 鶯歌是他的地盤耶 本來還想去吃燒烤 八點內!吃燒烤會不會太晚 

結果吃什麼你知道嗎? 

高級日本料理!! 係滴 對於吃 老爸不甲意踩到地雷欸甘甲 所以都會精挑細選 

呼~~海鮮沙拉 蝦手卷 沙西米 海膽 烤魚下巴 烤牛肉 喔依細~管他現在幾點 吃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