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長假了(我指的是還在工作中的長假 ← 先堵那些想噹我的好友們 XD)。

原以為拖了好幾年,好不容易行程都已研究好的兩顆牙(西班牙&葡萄牙)在今年終於可以成行,沒想到又因故停擺了。(對,珍妮發,我食指指著妳)

但今年肯定是要出門的(握拳),只是已經花了許多精力研究兩顆牙(按,明年肯定忘光,又得重頭來),若要改去別的國家,實在很懶得再一頭鑽進去。

還好在此同時,老哥一家也已排好了東南歐的行程。有現成的團員可以做,怎麼可以放過?

大略爬文了一下景點,哇嗚~~原來看似名不見經傳的國家其實也有著很美麗的風景。於是決定當跟屁蟲並獲得土豆媽導遊的首肯,二話不說去訂機票,請好五個月後的長假就立馬開票,所有過程都在一週內搞定,俺老子我真的很有效率啊(是憨膽吧)。

PS.摃,現在飛歐洲機票好難訂,都五個月前訂了還差點訂不到位(摔鍵盤)。

因為要自駕,所以團員唯一要做的就是自己租自己的車。只是以前都不覺得租車複雜,現在比以前還常看英文,但反而現在租車覺得好複雜.....冏rz。

可能因為以前年輕沒想那麼多,傻愣愣的看不懂就算了,租得到車就好,哈哈哈。現在老了顧慮較多,就會看仔細一點。(果然人老了就比較怕死)

買好機票兩個月過去了一直猶豫車型,還被導遊笑說刷下去就對了。

導遊:「我刷的是史大的卡,有事他扛。」

我:「對吼,我刷的是彩哥的卡,恩~很好。」

導遊:「房間是訂我的名字,不爽就讓他流浪街頭。

哈哈哈哈,最後這句我笑了!

 

五個月過好快,出門在即,彩哥不解的說:「以前我們至少兩週前就會把行李箱準備好,想到什麼就丟什麼進去。現在只剩不到一週,妳連行李箱都還沒從儲藏室拿下來。」

丟吼,為什麼會醬?而且年初時興緻勃勃的爬文(雖然不是導遊,但對於景點總是要了解一下),後來爬夠了就只等著日子到來。都快出門了其實之前的爬文早忘的差不多了,但就是沒什麼動力再複習。

想不到跟導遊聊天才發現,她也一樣!!!

很~好~,我想這應該跟年紀大了也有關係吧(噗,硬把導遊拖下水),阿~就覺得~~就渡假啊~就放鬆啊,隨緣啦~,只要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心滿意足惹~,既使只是坐在湖邊一天也ok啊。(好啦,可能只有我是這麼覺得 ← 還導遊清白)

恩,講了那麼多屁話都還沒講到重點。

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黑山共和國(=蒙特內哥羅),這三個東南歐的國家對很多人來說很陌生,對我來說也是,尤其是黑山共和國。(點入可連結遊記)

↑↑看完行程想唱:這個夏天我要去海邊~~~)

有些人甚至沒聽過國家名稱。那巴爾幹半島總有聽過吧(沒有?好,隨便!)。

因為這些國家不像法國有巴黎鐵塔、英國有大笨鐘、義大利有比薩斜塔這種著名的景點。朋友總會問:「那是要去玩什麼?」呃.....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就像 巴黎鐵塔或比薩斜塔有什麼好玩的 一樣難回答?出國就是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風景、文化、習慣,好不好玩...見人見智見心情

再說,國名都不太熟了,說了景點也沒人聽得懂吧,噗。

標準答案只能回:就...看風景。.................

老實說,我們其實是被一張流傳在網路上的照片所吸引,那就是十六湖國家公園。

蛤?還是沒聽過?好吧,那就等著看我的遊記吧。(阿,所以重點在哪?)

IMG_0012 

11703048_940542715965994_1481798637519160399_n 

10985214_940542735965992_41307345097281956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