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A-mei十週年演唱會終於讓我等到了!!

 

自從去年看了Jolin的演唱會之後一直就很期待mei的演唱會因為要high就是要看她!稟持著演唱會歌手都會delay至少半小時開唱的原則去年jolin的演唱會我們快八點才進場剛好趕上。

 

但是這次是A-mei要準時~~~呵呵,我就是偏心。結果還好有準時,因為只delay十分鐘說。那開場音樂一下,OMG~~~~滿場轟天的鬼叫真的會興奮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很可怕的是只是下音樂而已,mei的歌聲都還沒出來全場的人都自動起立準備要扭動身體了!!這是什麼情形大家也太自動了吧看那麼多場演唱會都沒看過這種情形。but I love it….哈哈哈就是要這樣啦這樣才像看演唱會咩開場一連串的快歌讓整個場直接就熱到翻!歡樂派對歡樂派對歡樂派對

 

後來的慢歌更不用說所有人聽的如痴如醉的一起跟著唱是一定的只差沒蓋過mei的歌聲。但很妙的是反而慢歌若只是簡單的音樂在陪襯原本我們的聲音一定會蓋的過mei的聲音但實際上卻沒有

 

我想大家跟我的想法應該一樣吧因為他唱的真的太好聽了我沒跟著唱就是因為想聽她唱甚至他唱了張雨生的天天想你”,但是清 喔!全場都屏息在聽真的唱的 啦!我的媽呀,雞母板又豎起來了。

 

堂姐說她聽的都快哭了,那聲音真的可以穿透你的心,而且也聽不出之前傳聞的沙啞的聲音(是小白的功勞嗎??....現在好像叫小花)。她聲音的厚實高亢不愧是實力派的,Jolin唱現場音準還會飄說((~怎麼出現星光評語)吐舌頭

 

重點是a-mei也很會逗大家笑,所以不管快歌慢歌都沒有冷場的時侯,記得jolin在演唱時說話有時真的會糾令

 

現場的歌迷也很搞笑mei感性的說話時不時會出現我愛你”..這是正常的但兩個不知名的男生分別坐在大老遠的兩邊還對話起來壘

 

一端的a男說惠妹,我們也不能沒有你 (惠妹壘你會不會太搞笑)

遠方另一端的b男說嫁給我吧~

a你不要跟我搶~~

 

全場都被他們逗笑了搶鏡頭喔你們~~想紅也不是醬

 

一般演唱會都唱兩個半小時,a-mei唱了三個小時還沒結束才在喊安可而已我們就得走人了因為要趕末班車啦好嘔喔!!沒有完整的看完整場的演唱會但是想想之前看每一場演唱會都沒有唱這麼晚我們算賺到了..(自我安慰一下>.<)

 

超想再去看今晚耶誔夜加場喔可惜沒人要陪偶企~我是不是太瘋啦

 

對!我是!

 

P.S.去看演唱會的前一天12/22開賣江惠明年四月的演唱會門票本來想說老爸應該會有興趣才對沒想到他竟然說沒興趣。接下來開口說的才讓我跌破眼鏡:「啊你們不是要去張惠妹的什麼時侯啊也幫我買一張。」

 

爸~~你也太猛了吧呵呵都怪我平時調教的好啊,哈哈哈。但是太晚了啦,人家票早就賣光光啦都是女兒不孝啊沒有在買票時通知你一聲下次偶會記得的。

 

跟我去看演唱會的堂姐一聽我爸竟然要去還很有義氣的說:好難得喔你爸會想去耶這機會真的太難得了不然我的票讓給他去好了。

 

我說堂姐~~你真的太有義氣了真的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

 

延伸閱讀:

2015 演唱會│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

2012 演唱會│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音樂│AMeiZING world tour live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