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早睡的老人家我又被吵了。

被吵的次數真的多到數不清了。記得在司馬庫斯的民宿一次,宜蘭飯店一次,合歡山上的民宿一次,梨山上的飯店一次捷克民宿一次,宜蘭民宿一次。

民宿的次數勝出。

在外住宿,放輕腳步,不大聲喧嘩不是基本禮貌嗎?當然我也了解出門遊玩心情輕鬆開心,難免因為盡興而提高音量。但是在此同時是否也應該注意時間過晚的問題?

更糟的是很多家長並沒有做好榜樣,因為你們的不自覺,所以小孩因為你們的沒有時間觀念而持續吵鬧遊玩叫囂。

有些人以為在自己房間就可以大聲聊天,殊不知有些民宿的隔音並沒有飯店好。

有些人以為沒在屋子裏沒在房間裏,就不會吵到別人,殊不知小朋友上下樓的重步奔跑聲有多令人皺眉。

有些人以為一間房付了千元不等就可以把民宿當成自己家,肆無憚忌的在庭院高談濶論。

如果你們想要盡興,如果你們想把民宿當成自己家,麻煩請包棟,謝謝。

每次的忍耐極限從十點起跳,近十一點早睡老人家我才會出聲制止。試問有誰會想當噪音糾查隊隊長?誰會想要一開口說"請你們安靜一點"後,換來所有人的尷尬無言?若你們不懂什麼叫尊重,我何必尊重你們?

如果大家覺得晚上十點過後沒有降低音量的理由,那老人家我早起六點多起床時是不是也可以在庭院對著所有房間大喊 O Hi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