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的Telc是我住過國外這麼多民宿以來頭一遭遇到跟台灣人同住,更不幸的是他們把壞習慣帶來了。

我出國很喜歡住民宿是因為便宜乾淨,重點是很 安 靜!那種安靜是安靜到我跟彩哥對話都不太敢用正常音量,不是降低音量就是甚至到用氣音說話。對!就是這麼誇張!我就是愛這種安靜! 

在台灣的飯店被自己同胞吵過好幾回,沒想到在國外第一次跟台灣人同住就被吵,兩對夫妻加一個剛會走跳的小孩,把民宿當成自己家不打緊,在客廳&房間來回穿梭,開關門不懂的輕重,小孩奔跑大叫不制止,聊天不至於大嗓門,但民宿不比hotel,可沒有良好的隔音設備,壓低音量說話是基本禮貌,顯然這個家庭成員不懂什麼叫禮貌。 

整棟民宿都是聊天的聲音,九點到十點沒停過,而且衰小的是我們就睡在他們隔壁房,字字句句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老娘我忍到了十點半,一直到最後一根稻草(小孩持續大尖叫長達五秒)壓到我了,但我卻沒聽到生小孩卻不教好小孩的父母的制止,丟臉丟到國外的這家人真的惹毛了怜周罵!整個火大從床上跳起來開了門就不客氣的說:可以麻煩安靜嗎?(注意:我不是說小聲點,我的意思是說~~給我閉嘴!)

真的不懂!在台灣要教訓這種人,怎麼連出個國,這種人都陰魂不散?逼得我出國了還要再教訓這些人?? 

還好這家人雖不懂禮貌但還知恥,懂的對不起三個字,躺回床上連彩哥都可以感覺到怜周罵餘氣未消,趕忙請皇太后息怒~~~ 。

隔天吃早餐勢必遇到這家子,還好他們仍舊是連番道歉,唉~~得饒人處且饒人,只好幫他們找台階下說”因為我們比較早睡,所以只好請你們安靜點”。

(↑心裡的OS是,知道就好!不要再丟臉丟到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