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六)

土豆的運動會半天就結束,老哥一家到峨嵋湖露營去,於是我又載著老人家去探班。

但是才出發就接到在國外服務的同事電話說臨時要改班機回台。靠!而且一定要改,因為鄰近的飯店都滿了,他只能多住一晚,因為考慮要不要再請他接著到它地服務不是我能決定的。

在到了營地之後就忙著連絡主管,如此三方連絡好不容易終於結束...........啊狼壘,他們居然沒等我都跑去環湖了啦。

只好自己開車繞湖看風景~~~峨嵋湖讓我很是驚豔,除了湖面波光淋璃,環境也很清幽,重點是不髒亂,社區甚至是小路都很乾淨(尤其是進入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區的那條路........我喜番)。

湖邊除了一個高大聳立的彌勒佛,還有一個尚未完工的禪寺,這個禪寺大到讓我懷疑是要蓋佛教學校嗎?!

峨嵋湖01.jpg

因為車上還有行動不便的阿公要顧,而且老人家怕棄我們而去的老爺&老哥一家回去會找不到我們而催促著回營地,因此沒辦法很盡性的拍照。(阿公您忘了有個現代化產品叫手機咩)

峨嵋湖02.jpg

 

↓營地旁也有一個人工小湖,老人家在這走走也不錯。

峨嵋湖03.jpg

怎麼會有人露營帶那麼完善的影音設備啊,是要看露天電影嗎?!

峨嵋湖04.jpg

因為老哥是車頂帳,所以被分配到我們自稱VIP的位置,客廳帳、桌椅都不需拿下車了。

峨嵋湖05.jpg

峨嵋湖真的很不錯而且適合半日遊,下次一定要來給它騎個環湖。而且這裏有個居高臨下的二泉湖畔咖啡館我因為沒時間而推廌老哥他們隔天可以探路先,他們說很棒吶。

這次出遊除了接到同事電話,還遇到公司副總也來露營!而且搭帳就在老哥旁.......我是天生勞碌命嗎?連放假都好像還在上班......

延伸閱讀:十二寮桐花谷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