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當媽的,但是土豆上小學時身為姑姑的我還是好生感動,那個小不隆冬的小土豆長大了,要上小學了!

從兩個小朋友上幼稚園開始只要有活動,我們有空就會去參加,看小朋友單純的快樂,大人也跟著開心,而且在參加活動的同時也可以回味小時侯的我們。

小時侯的課桌椅,長大後看都覺得小巧可愛。

小學運動會102.jpg

土豆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都坐第一排或是排第一個,飯吃太少了啦~小土豆,人家姑姑我小時侯都是坐最後一個(←所以是飯吃太多嗎?)。

 小學運動會101.jpg

以前吊單槓覺得好高,之後曾回母校去看看,站在單槓旁覺得迷你的可以。(嘿嘿.....照片連同老哥&老弟一起出賣)

小學運動會103.jpg

我的肚臍露出來了(羞)


現在運動會家長人數之多,嚇到姑姑我了。

小學運動會104.jpg

現在的老師好用心,還有隊呼耶!(老爺夫人在後方看著金孫)

小學運動會110.jpg

小學運動會111.jpg

有沒有看到家長都快把學生包圍了,想想當年的我們,哪有什麼家長參加,即使有也都在遠遠的場外圍觀,不會為了搶拍照片而融入隊伍中。


登登登~老哥當年可是掌旗手耶!(醬出賣老哥照片不知會有什麼下場)

小學運動會107.jpg小學運動會108.jpg

土豆去年有參加賽跑,雖然今年無緣再當代表,但也很看得開的說:沒關係,我還有四年!(恩,真是好孩子~~有看大愛齁)

小學運動會109.jpg

當年的我當然也有參加賽跑,但沒有照片,只找到這張.............噗。

小學運動會105.jpg 

因為身高夠,常常會被選去跳民族舞蹈說~。(我是中間自己說姿勢最優雅的那個)

因為我宜動宜靜,所以也有參加合唱團跟樂隊,而且我還是指揮。(撥瀏海)

小學運動會106.jpg

 

土豆的妹妹-球球還在上幼稚園,雖然沒有運動會,但是她的運動神經可發達的咧,這麼小已經不需輔助輪,才學三次就會騎兩輪車了。

她還可以像表演特技一樣兩手兩腳爬上去斜雙摃,到一定的高度了再反手往下吊,小小年紀完全不需旁人協助!!

小學運動會112.jpg

(阿嬤比她還緊張↑)

甚至大人都不一定吊的完全程的雙槓,她也可以。(都快甩出去了她)

小學運動會113.jpg

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她有多強~而且她重覆表演了好幾次!小孩子也太有精力了吧!

 

 

明明就可以很可愛。

小學運動會114.jpg

但是吊雙槓時就會出現練舉重的表情......哈哈哈哈。

小學運動會115.jpg

(P.S.  完了!po完最後一張我可以想像哪一天在球球媽的格會有我驚悚的照片)

 

延伸閱讀:土豆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