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日)

昨天遊覽車沒有跟我們睡同一個飯店,忘了把小折拿出來啦,可憐小折孤零零自己睡車上。害我騎車遊愛河的計劃差點不能成行,還好飯店旁就有自動出租腳踏車,真是方便啊。

於是放彩哥繼續睡他的大頭覺以儲備早上打球的精力,我則自在騎去也。

這車變速只有三段,但是應付平路綽綽有餘,只是剛開始剎車會吱吱叫,騎一段時間後就ok了。

球隊行127.jpg

延著愛河騎。

球隊行128.jpg

往真愛碼頭去。

球隊行129.jpg

這裏的自行車道整理得真好,我喜番。

球隊行130.jpg

早上八點多,騎車的人還不少呢,但是大家幾乎都是騎自己的車,像我這樣騎自動出租車得沒半個,所以很多人都盯著我瞧。

球隊行132.jpg

雖然店家還沒開,但是桌椅都還擺在外面沒有收進去,也沒有將椅子放在桌上不讓人坐。看到有些人買早餐在這邊吃,哇~~這是何等免費的享受啊。

球隊行131.jpg

其實我很想騎到西子灣去,可是時間實在不夠啊,只好到真愛碼頭就回去了,下次一定好好把整條愛河的自行車道騎一遍!

球隊行134.jpg

真愛碼頭除了中小型遊艇,也可以看到大船,遠遠還可以看到八五大樓,只是今天天空灰濛濛,視線不佳。

球隊行133.jpg

騎了四十幾分鐘回飯店吃早餐,還好彩哥沒跟我一起去騎,回程的路上打電話來催,深怕我趕不上九點半出發時間(嘖~這個男人還沒40就開始愛碎唸了)。

出發到球場把他們丟下去種田後,今天的娘子軍只有五人,立刻飛奔義大世界去。

球隊行135.jpg

義守大學就在旁邊,分不清這些歐風建築算義守大學的還是住宅區。

球隊行136.jpg

好華麗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喔~~另外還有一家天悅飯店,聽說分別是五星及六星。

球隊行137.jpg

先坐摩天輪去,免得晚點要排隊。

球隊行138.jpg

可惜天空灰濛濛,看不遠啊。

球隊行139.jpg

皇飯店旁的義大伯爵特區看起來像高級位宅區。(為什麼我會連想到炒地皮?)

球隊行140.jpg

這裏真的很歐風,晚上打燈應該也很漂亮。

球隊行141.jpg

球隊行142.jpg

原本我對義大世界的概念很模糊,只知道是一個有歐風建築的地方,沒想到它腹地之廣除了義守大學,還有兩個豪華大飯店、一個shopping mall(一棟精品店連著一棟平價店)、還有一個遊樂世界,半天實在逛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