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號

 

彩哥公司的排休常是捉摸不定,讓人想事先安排出遊都抓不到個準兒。

本倫也早就習慣週末單身的日子,有時他出期不意的自個兒來個休假,

我還會不習慣咧!(因為會跟我搶電視)

 

12月的兩個週末都沒有預期他會休假,但週日醒來卻看到他還在床上張嘴打呼的模樣,等少爺他睡醒了,也已近中午。

 

他以為突然的休假就可以殺我個措手不及嗎?我可是在社會打滾十幾年了!

(這跟那....好像沒關係嗎吧?)

太小看怜祖媽我囉~

(人妻是太閒喔~~演起來了)

 

臨時上網找個景點,花個15分鐘搜尋資料,帶個地圖就出門來個半日遊~

 

之前常聽北埔北埔,但不知在哪~還想成是南庄咧~上網看地圖才知道不一樣!

 

廟前街上是最熱鬧的,但吃完板條我們隨即轉入我比較有興趣的小巷弄,看到一個在民國35年由地方人士興建的古蹟,在當時算豪宅了~~還有專人解說。

北埔1.jpg  

 

看這小巷弄,多清幽。

北埔3.jpg  

彩哥私下總是愛耍寶,跟在台面上可是兩回事。

所以為了讓大家多多了解私底下的彩哥,我可是費盡心私的不教他facebook,沒讓他知道我有blog,才能把他的親和力忠實的呈現給各位捧油啊~~!

058_遠目.gif

 

另外一條小巷弄還有個小有名氣的茶坊,下次有機會再去坐坐囉。

北埔2.jpg 

 

12月13號

 

這天,又來個措手不及的休假,而我卻破病在身,甚至一早被吵醒,開車回娘家幫出門買早餐忘了帶鑰匙的老夫人開門,回到自家後又昏沈沈的睡到中午。

 

但!!這還是檔不了我要出門走走的決心!

(呿!愛玩就愛玩~什麼決心!)

 

幾年前就聽過大安溪峽谷,但每次出遊都沒想到這個景點,剛好中午看到新聞又在報,就來去囉。

 

(看得出來有病容嗎?)

大安溪峽谷 1.jpg  

這裏的石頭真的很特私耶~有一點點太魯閣的味道~也有像泰崗溪石頭的美~

大安溪峽谷 2.jpg 

大安溪峽谷 3.jpg 

雖然不若花蓮的壯濶~也沒有像泰崗溪有湛藍的水相呼應,但不用千里迢迢的到深山就可以看到特殊的景觀。推~推~

大安溪峽谷 4.jpg

 

大安溪峽谷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