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一

 

某一年

畢業兩年後的A同學要訂婚了

她的喜餅&喜帖很特別

沒有親自來電邀請

更沒有親自送上喜餅&喜帖

而是統一放在B同學家

再由B同學打電話給諸位同學(包括我) 

自~取~

 

自取!!

 

自取內!!!

 

自取耶!!!!

 

嘖嘖嘖

沒親自致電並雙手奉上喜帖就已經很很汗垢了

第一次遇到要被害人親自領取炸彈的!

好歹也應該先來電恐嚇一下吧~

 

 

案件二

 

就在同一年

 

又發生類似的案件

 

案件三

 

無三不成禮??

 

前幾天某一晚

有兩個未接來電顯示同一通非我族類的電話

當然 我沒有回撥

隔天晚上非我族煩又來電了

非我族類:「喂,XXX嗎?」

我:「恩,我是」

非我族類:「我是曾X義啦。」

我:「曾X義??」

非我族類:「對呀,我是你專科同學。」

我:「呃~~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非我族類:「我是以前的班代啊?」

我:「呃~~我不記得了。」

非我族類:「那可能我改名了,所以妳不知道。」

我:「喔。」

(拜託!就算你給我本名我也不會想起你,本人的記憶力可是有名的老人痴呆)

 

而這時的非我族類正投下了他的炸彈:「我是要跟你說我12/25要結婚了。」

 

天啊,專科耶!!都已經畢業十年有餘了,不管你是哪一個學期的班代,本人跟好寶寶通常都不熟,一學期講不到十句話。

怎麼會有人臉皮厚到連學生時期都不熟了,還去翻十幾年前的畢業記念冊來找被害人?

 

但我還是很鎮定的藏起我的三條線並說:「喔,可是我那天…恩,我先恭喜你,但我那幾天要出門,所以……」

 

沒想到這時的我居然還能保持禮貌,真是家教太好了我(握拳),如果正常人聽到這應該要知難而退了吧,但他果然是非我族類。

 

非我族類這時楞了三秒

 

 

「那,我喜帖要寄到哪裏?」

 

 

趕羚羊!!寄到地獄去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