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四)

12萬張票、12分鐘搶光,買阿妹的票,很不簡單,但也簡單。

四、五個人準時的各自守在電腦前,12點一到立馬開搶。

雖然阿妹花大錢搞了更大的伺服器(卻沒有加票價,超甘心~)避免網路塞車,但卻忘了收銀機只有一台,所以看似訂到票,大部人卻都在結帳頁面累格了.....。

12分鐘內狂點、猛點、重新點選,看著每重點一次,座位逐漸減少,心整個涼掉。直到頁面一個個跳出來完售,世上再也沒有這種明明成功離妳很近,卻又是最遙遠的距離了,真是哀莫大於心死1819624416.jpg  (是世界末日嗎?)

但在大家一一退出網頁的兩小時後,系統回復正常,有訂到票但未成結帳手續的人都收到了e-mail通知已訂到票可以進行結帳!

還好小紅搶到了票,我們才能如願的看這場精彩的演唱會呀~~~(感動泣)。

話說,本人其實也有訂到,但陰錯陽差的檢查了兩次e-mail都沒看到通知信。以為我就是手殘沒訂到,沒想到兩星期後才發現恁北原來有訂到啊,但早過了可以結帳的時間........。還~好小紅有訂到,不藍我應該會自宮(?)吧。

本次aMEI與AMIT展現了十足的誠意,連門票都好與眾不同,晶片卡門票的烏托邦公民證還可以打上妳的名字!

00-1.jpg

00-2.jpg  

請假一小時提早下班,為了演唱會而來。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除了門票,每人入場還都有一個半罩式紅面具。喔~~真的好用心吶~~。
05-1.jpg  

但這兩個居然不戴!還一直笑我是變形金鋼。

06.jpg

好啦,真的很像.........。恁~北待會就變形成肖ㄅㄡˊ瘋狂跳唱了 (← 不是平時就肖ㄅㄡˊ了嗎?哪需要變形)

07.jpg  

一個人一次只能買四張票,能搶到票已是萬幸,要所有人都坐在一起比登天還難,所以團長與吳九五與我們分別坐在不同區,但我們心同在~~。
09.jpg 

08-1.jpg

05-2.jpg

支持不分性別之愛的阿妹也獲得許多同志朋友們的支持,場外還有人在發上面印有阿妹加油的彩虹貼紙。(但這個買的啦)

11.jpg

BOXING樂團的腦闆娘是阿妹,他們負責暖場開唱。(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張能不能放上來,哈哈。之後阿密特開唱當然連手機都沒拿出來。)
10.jpg 

當阿密特一出現開場,所有人都站起來,全~場~尖~叫~~~~~~。罵人.gif  

阿密特一連演唱等待六年、與演唱會同時發行、第二張專輯裏的曲目《你想幹什麼》、《牙買加的檳榔》、《血腥愛情故事》等共六首新歌。我雖然還沒聽過,但現場演唱都好好聽唷。

我一定要買演唱會才有賣的精裝版CD!(握拳)

這次的演唱會AMIT及a Mei都跟歌迷聊比較多,只是AMIT說張小姐在後台stand by,不好意思聊太久,噗~。

阿密特還帶著鏡頭cue到一位精心打扮的男歌迷,化著粧、眼神學妹、甚至還故意舔唇摸奶,在鏡頭前放超開。全場瘋狂,真是笑翻大家了。

大家也超好cue,只要叫到三樓的~二樓的~一樓的~女生~男生~,大家都叫到屋頂快掀惹。

而且這次二姐 江蕙也跟我們看同一場!就在我們對面的包廂。所有人都一致想請她上台當嘉賓唱歌,於是:「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二姐。」的鼓噪。

直到阿密特喊:「停~~~~~~~~~~~。」但居然停不下來!哈哈哈哈

後來才慢慢的靜下來,阿密特開口了:「你們是買不到票,想在這裏貪小便宜吧。」」

哈哈哈哈哈哈,阿密特妳好幽默唷~~~。(對呀,我們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啊。如果二姐真的唱,那完全就是賺到!!)

但當然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二姐最後還是沒有下場唱歌~。

全場繼續站著舞動身體,跟著大唱《開門見山》、《黑吃黑》等阿密特的經典曲目也是唱好嗨心~。

接著a Mei上場繼續嗨翻天《跳進來》、《你在看我嗎》、《火》、《A級娛樂》、《維多利亞的秘密》。

到了抒情歌大家才有坐下的機會,妹式情歌《掉了》、《都對也都錯》、《你是愛我的》、《我無所謂》、《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演唱《三月》的時候還把麥克風交給大家,給大家飆間奏的"嗚~嗚~嗚~嗚嗚嗚"的高音,老娘我飆的好爽呀。

阿妹說:「到底是誰在開演唱會?」

隨後a MEI深情演唱《無悔》、《過不去》、《人質》,現場聽的感染力真的超強 der。

然後又是大家一起站起來嗨唱的時刻,《發燒》、《永遠的快樂》,隨著音樂舞動真的好暢快、好快樂!

阿妹幾乎每場演唱會都會唱一首張雨生的歌,這次是比較沒那麼耳熟能詳的《哭泣與耳語》。(還是只有我本人沒聽過?)

然後是重頭戲,請一樓的歌迷們空出雙手。感謝一樓的歌迷們,二、三樓的我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了 XDD。
14.jpg 

15.jpg 

當《彩虹》這首歌的前奏一出,台灣史上最大面的彩虹旗便出現在一樓觀眾席。
16.jpg

17.jpg

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啊,好美。

18.jpg

而且彩虹下的他們還是在揮舞著雙手,彩虹旗就像在飄揚。 
22.jpg

0:16秒後可以聽到我的尖叫聲 XD
 

23.jpg  

結束時阿妹說:「這布用五天了,居然還沒破,還要再撐五天。」XDDD

最後以長達20分鐘、7首歌串連而成的電音舞曲征服憾動全場,從烏托邦裏我很愛的《Booty Call》到經典舞曲《渴了》、《感應》,還有以電音重新包裝的台語歌《你著忍耐》 二姐又被cue,而且也都跟著扭了說~。1226385263.jpg(喂~人家沒有扭這麼俗)

a MEI最後再獻上長達10多分鐘的壓軸動感組曲,由招牌嗨歌《三天三夜》唱到最新、我也喜翻的《前進烏托邦》,外籍男舞者及台灣女舞者火力全開,超有看頭。a MEI用歌聲帶領、與舞著一起使出渾身解數賣力飆舞,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潮!唱歌.gif  

最後這兩趴我數度是舉著雙手在彈跳的狀態,當然也跟著大唱。只是肺活量還是不夠,不但一度唱到喘不過氣,甚至還曾暈眩了一下 XDDDDD。

看阿妹的演唱會真的太過癮!!!!!

聽說《三天三夜》因為全場跳躍引起嚴重振動,小巨蛋週邊居民抗議,難怪妹以往都會說的 "跳起來!!"今年都沒說了 XDD。原本第七場之後還打算取消這首歌哩,沒想到歌迷電話打爆小巨蛋後又可以唱了,噗。

a MEI最後以超級經典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向觀眾道別,沒有安可.........。揮手下降.jpg

 

第五次看A-Mei了,以後還要再看!

(而且以後打算買兩場,這次覺得三個半小時怎麼過那麼快........)

 

延伸閱讀:

音樂│AMeiZING world tour live album

2012 演唱會│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7 演唱會│A-mei十週年演唱會~HIGH 翻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