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拔左智齒是七年前的事了,那次的拔牙很詭異,別人拔智齒都痛的半死,我卻是無痛一身輕。

一向都怕看牙醫,非到痛起來要人命的地步絕不輕易踏入牙醫診所半步。七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又踏進去了,拔牙前還一臉哀求:「醫生,七年前我的智齒是你拔的,都不會痛,這次這顆智齒能否也無痛拔牙?」←野人妻馬上變弱雞。

醫生呵呵笑:「吼~~這樣我壓力好大。」接著說:「怕痛幹嘛要等到痛了才來。」

「就是怕痛才要等痛了才來啊!!」(吳九五插花:都不知人家的痣瘡痛在那XDD)

等麻藥發作時先洗牙,洗牙過程酸的我想揍醫生。而拔牙過程不時聽到我唉嚎,還不時喊暫停,看我一臉痛苦樣,醫生邊拔還邊跟我說對不起,這院長醫生也太謙虛了吧。

拔牙工具切除過程一度聞到燒焦味讓我好心慌,本來就很緊張的心情又更緊繃了,抓著皮包的手沒有鬆開過,全身用力的像僵屍,肩頸縮得快中風,護士一直安撫要我放鬆。可憐護士伸出纖纖玉手竟被我一把抓住不放,真是汪洋中的一隻手呀.......。

好不容易聽到:「拔出來了。」才想鬆一口氣,醫生又脫口而出:「好大一塊息肉。」然後又使勁到還站起來處理。

整個過程因緊張而擠眉弄眼的搞到未麻醉那左半邊臉的眼睛硬是擠出了淚水,醫生跟護士還要我不要哭。真是誤會一場,但我已經無力解釋,而且拔牙搞的奇檬子很不爽,怎麼跟上次差那麼多啦!!

拔好牙醫生要我溯口的時候他們聊起了馬拉松,護士一轉頭才驚覺我怎麼一直溯口:「小姐!好了好了~不能溯太多,不然會一直流血」
醫生:「唉唷~~我們一直聊天都沒注意她一直溯口」

你們會不會太RELAX了!!

下了手術台(的確是手術台,因為沒兩樣啊),因貼心的醫生在術前有打擠量多一點的麻醉,所以術後右眼閉不起來。不能眨眼好痛苦,還得手動蓋眼才能保持眼睛溼潤度,一臉狼狽的去領了藥,又左手遮眼右手催油門的騎摩拖車回家。

雖然打麻藥打到閉不上眼很誇張,但還是要感謝醫生多加了麻藥的劑量,不然他應該會有生命危險。

狼狽的回到家才終於放下緊張的心情,一看到彩哥立刻飆罵:「靠北,痛死我了~~~」然後就飆淚了........還邊說描述剛剛有多緊張。(XDDD,什麼鬼~~拔個牙是飆什麼淚啦。)

邊飆淚還邊指著面紙盒示意我要面紙,彩哥遞過來一張小面紙,我只擦了一下就火大的丟在地上:「這麼小張不夠啦~~」然後發現自己失態了還邊哭邊笑.........。

原來看牙醫會把人搞瘋。

原來我不只怕鬼怕餓,還怕看牙醫。(珍妮花說:漢子也有罩門...)

 

延伸閱讀:2006拔智齒

PS. 彩哥不信醫生說半年要洗牙一次的說法,還說:「會越洗越薄」← 這是什麼道理。
珍妮花一聽彩哥的說法回的更妙:「又不是鐵杵磨成繡花針」媽呀,笑屎我了。(珍妮花的鏡頭好多)

 

後記:(←有完沒完)

老實說,其實我拔智齒沒有真的很痛,心裡因素居多。而且拔完一直到回家也都不會痛,只有不舒服,三小時後麻藥退時感覺到痛了,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痛,不像聽人說的痛到生不如屎,而且只痛大約十分鐘,然後就睡著了,噗。

隔天起來完全不痛,而且從開始到結束到隔天都沒有腫(聽說有人腫的像豬頭?)。整個過程完全就是心理因素搞毛自己啊,跟別人說這過程,大家都說我的醫生好,所以是不幸中的大幸?(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