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2008了嗎?怎麼標題是千禧跨年??


因為每次人家聊到去哪跨年,我的思緒都會停格在千禧年。

2007的最後一天跟志明/春嬌/南非先生相約一起吃火鍋兼唱歌來跨年春嬌說到千禧年她的瘋狂跨年在火車站睡到有人丟錢給她們睡到等第一班早車回家……。


而那年我們正在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八年前的我們互不熟識各自做著瘋狂的事;八年後的這天我們卻相約吃火鍋唱歌跨年這就是緣份吧,真的很奇妙。


記得八年前的那天我們一行四個人下午一點多就到時代廣場本來只打算先看看晚點再回頭來。但想想也沒什麼行程那就等吧

 

呆呆的四個人真的就從下午兩點等到晚上12就等那顆水晶球掉下來想來真的是精神可嘉。每隔一個小時電視牆就會播出哪個國家在跨年了哪個國家在放煙火了所以我們幫別人倒數了10個跨年才輪到我們自己

 

聽說那年的人次破記錄因為是千禧年。你以為會很擠嗎並沒有也許是紐約人辦跨年太有經驗了吧我只能說控制的太優了優到倒數完你看到那顆球掉下來了滿天的紙片飛舞大家也互相擁抱了,happy new year也不絕於耳

 

過了十五分鐘散場時我們只走過兩條街而已,,怎麼感覺像下班時的人潮而已?!地鐵站也一點都不擠是怎麼回事?搞的我們決定買一手啤酒回民宿繼續我們的跨年~~。


所以每年人家問去哪跨年?!我總是回答:「時代廣場的都跨過了你覺得我還會有興趣再跨年嗎?好啦我承認跟年紀大了也有關係沒那個精神跟體力囉。


八年過去了,2000年之前的我沒有煩腦,不會多愁善感,甚至還常被人說冷血,也不知人心險惡,甚至不知道原來一種米不只養百。


這八年中完成了人生大事,經歷過人生一小段最黑暗的時期,有了自己的房子,遇過最可怕的人心,離開待了九年的職場,還有父親大病保住了健康。


經歷過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才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要堅持什麼不應該堅持什麼什麼事能等什麼事不能等。


很多年輕時不懂的事不懂的道理在多年後漸漸都懂了。


人生啊~~還是快樂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過自己想過的快樂生活!!


(這幾句話好像是老人家頓悟了人生大道理才會說的耶。完了……真的年紀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