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日)

愛呷團很久沒出團了,之前團員們討論著蜜糖土司,鄉下人妻我壓根沒聽過,還以為只是某家店名,賣些西式餐點類而已,所以也沒認真聽。團員試著打電話去訂位,但是連打了兩天都打不進去,要不要這麼誇張啊,於是鄉下人妻終於注意到它了。

後來某天看新聞才知道它是某貴婦開設(聽說孫芸芸有投資)的Dazzling Cafe,光是平日就要排隊,假日就甭提了,預約更要提早三個星期前.........還不一定訂的到。於是我們恍然大悟,想必打不進去,店家是直接把電話拿起來了吧!

想想我們怎麼拼得過那些盲目的朝聖著(→說自己),所以直接放棄另謀蜜糖。珍妮發找到了R9 Cafe也是電視有報導過,想必應該差不到哪裏,而且很容易訂到。

R9十一點才供餐卻跟我們約10:30,我們一群人到達時還是大門深鎖,這樣讓客戶等門實在讓人印象不佳,難不成是為了製造排隊假象?(扣一)

原本要當早午餐吃,乾脆當午餐+甜點吃了。服務生送上白開水,但小紅問可否給熱開水,服務生理應回答:「好的,稍侯一下。」但卻是無精打采+不屑的回答"可以啊”← 一付"當然有啊,哪個餐廳沒有熱開水!"(扣二)

我頭沒抬也沒看到服務生的表情,但是聽到她的回答整個翻白眼,嘖。

接著正餐大家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及海鮮燉飯,十分鐘後義大利麵上桌了,再過五分鐘連燉飯都上桌了。(我嚐了一口覺得這燉飯還不錯。)
台北蜜糖吐司103-1.jpg    台北蜜糖吐司103.jpg  

再等了五分鐘,我的白酒蛤蠣咧?此時其他團員點的義大利麵都快束光了,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在哪~裏~裏~裏!這道菜不是最EZ做的一道嗎?就在此時居然看到服務生將白酒蛤蠣先上給另一桌比我們後來的客人!(怒!扣十!076_打小人.gif )

↑人妻什麼都能忍,就是餓不能忍 。彩哥知道人妻在靠巴豆夭時是惹不得的。


向服務生反應後,她立刻去查看並帶回一杯檸檬紅茶以示補償。
台北蜜糖吐司104.jpg  

可惜這紅茶誠意不足,敗事有餘。喝起來淡如水,完全沒有紅茶味不說,連檸檬味都淡得可憐,說這杯是檸檬水還差不多。試想大家喝了這茶,誰還會想點它的飲料啊,唉~真是不會做生意。

此時單純的鄉下人妻我還天真的相信廚房對於我的餐點的說法”不小心打翻了餐點所以重做”。結果大怡一語驚醒鄉下人:「分明就是送錯,還扯謊!」噗。果不其然,五分鐘後我的餐點來了。
台北蜜糖吐司105.jpg  

最好打翻後五分鐘內是可以做得出來啦!那我怎麼等了快半小時?

團友要鄉下人妻嗆聲:不知道我有部落格嗎?!(每天流量不過20的自我感覺良好部落客)

唉~算了。

反正我的格也沒什麼人看重點是↓蜜糖吐司啦。這份是....香蕉巧克力~吧。
台北蜜糖吐司106.jpg台北蜜糖吐司117-1.jpg  

橫切面,裏面是外酥內軟的吐司條灑上細糖(or糖霜?)。
台北蜜糖吐司107.jpg 

這份是草莓蜜糖吐司,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說~~~  
台北蜜糖吐司108.jpg

台北蜜糖吐司109.jpg

不管是裏頭的吐司條或吐司牆(是這樣叫嗎?名字這麼一取果然露出鄉下人的馬腳),都是外酥內軟,人妻喜番~1203318663.gif,尤其是沾著卡士達醬或冰淇淋吃更是美味啊。

----------------------

後來爬文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們覺得服務態度不佳,而且也有很多跟我們一樣Dazzling Cafe訂不到所以才來R9,哈。

-----------------------


接下來本來要去陽明山或士林官邸走走,但偏偏今天大太陽露臉,怕曬的輕熟女們決定還是去後站瞎拼實在些。065_挖鼻孔.gif  今天潔西帶了兩瓶指甲油供奉給大家試用,大家意想不到man人妻居然擦得拿嚜順~拿嚜美。
啍!大家都想不到man人妻也有娘炮的一面吧。104_裝可愛.gif 
 

台北蜜糖吐司110.jpg

好個皇小姐,有的沒的小東西也能哈不郎噹花掉一千多大洋。
台北蜜糖吐司111.jpg   

 

晚上到川府吃麻辣鍋囉~。
台北蜜糖吐司117-2.jpg     

蚵仔好大顆說。
台北蜜糖吐司113.jpg   

川府的牛/豬肉片不管什麼部位幾乎都很好吃,個人給這家店高評價。也因為肉品類太好吃,我還因此重肉輕蝦(註:蝦是人妻的最愛)。而且這裏的醬料除了基本款,居然還有切段的洋葱。我只能說店家有用心,因為洋葱不論搭配火鍋肉或烤肉,都可以增加甜度,加分~加分啊。
台北蜜糖吐司114.jpg
台北蜜糖吐司115.jpg    

尤其是豚五花!!!!!!O ~ E ~ C ~
台北蜜糖吐司117.jpg   

愛呷團什麼沒有,胃最大。六個輕熟女吃得超起勁,怕吃輸人似的上。就在上了十盤肉、加了幾次湯底、自助吧也夾了N盤之後,終於填飽了大家的胃。以為差不多到了限定時間了吧,結果..........啥!才過一個小時又十分而已!

哈哈哈,大家到底在拼什麼啦!都不用聊天的喔~~(←其實大家已經邊吃邊罵公司邊批評自家人了,居然還能吃這麼快?!)

偷偷跟你們說(掩嘴)......曾經有兩位團員去相親,跟她們比起來,對象或是周遭同去的親友團都是小鳥胃......。

川府最後還有重頭戲!!!除了Hagen-Dazs必備,還有知名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其實人妻以前也沒聽過卡比索,呵呵(羞)。我試了抹茶跟花生,以人妻的水準說不出好的形容詞,就是夭壽好吃啦!!尤其花生,整個濃、香、純啊~~。
台北蜜糖吐司116.jpg  



arrow
arrow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