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彩哥去賭博,而且是一把五千五千的賭,最後輸光光,被我唸到一個不行。而夢裏的旁人還加油添醋的說:「不只這樣,他還.............。」

這時的彩哥不怕死的拿著一條女用內褲而且還給我在奸笑!!!!.............(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但直接幫他對號入座想著他可能幹了什麼背叛我的事)

夢裏的我整個大抓狂,鬼吼鬼叫加手腳亂舞064_我不依.gif ,想給他個 ho溜 ken,但卻也因此而把自己也叫醒了。我醒來後知道是被自己的揮舞弄醒了(但沒張開眼),我還是一直叫,直到彩哥被我嚇到醒來,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

此時的彩哥明明就護妻心切,但我還是不理他繼續叫(因為想到夢境還是很抓狂)。

直到我很確定他真的  很  清  醒  了....................

我就停止所有動作,然後理也不理的翻身繼續睡........016_萬年奸臣.gif 

(啍!誰叫他要拿著女生內褲奸笑)011_無言.gif 


-------------------------------

隔天跟同事昏享我的惡行。

A說:你醒了還能一直叫一直叫~~~演電影喔。

B說: 張氏夫妻的夢都很白爛耶,不是舔腋下就是拿女內褲奸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