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六)

愛呷團又出發吃好料去了,週六中午相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直攻K mall裏的Mo-Mo paradise,我們點了兩鍋日式壽喜燒一鍋豚骨xx鍋一起共鍋吃,當湯底端上來,再看到侍者推著有掛菜牌的餐車才發現,我吃過這家呀~在中壢。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中壢的叫本番壽喜燒,但是明明一模一樣的餐車,連鍋子還有放肉片的盤子也都一樣啊,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可惜我不是很愛甜甜的湯底,再加上煮久了有點小鹹,我就一直加水,雖然嚐起來好一點,但是味道也因此被我沖淡了(~噗~沒當成妻,卻也當不了妻)。

另一鍋因為有同事愛的照顧,一下加水一下加醬汁的,好似有她獨門獨家的比例,果然好吃多了啊。雖然她五指不沾陽春水,但對待她最愛的日式鍋底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吃飽喝足續逛39元均一價的大創,人妻真的是個台北俗,在行前還一度以為大創就是台隆手創~噗。

大創的東西還真是便宜又大碗,在這裏找到一些平時想買卻又找不到便宜且合適的好東西說。

可惜人妻在大創的第一次卻也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偷拍裙底的變態!!那小伙子當下被發現還若無其事的立刻轉身走掉,我下意識的跟著他走,看著他滿頭大汗的加快腳步就又更加確定女人的直覺,可惜人太多,而且他的腳步也太快,再加上...........................大創冷氣不夠強啦!我也跟的滿身汗的,嘖!算了~~他應該只拍到橘皮組織吧?包準他看了晚上做惡夢!口享!

當大伙兒辛苦買了戰利品當然又有必需歇腳的理由囉,下午茶是一定要的啦,但女人嘛~明明想當貴婦又想省荷包,所以這英式下午茶就點兩份八個人分著吃囉~哈哈。

英式下午茶.jpg 


看飽了嗎?再戰台隆手創!!常在報上會看到介紹新奇小物都是台隆手創來滴,所以一直想去逛逛,但逛完了39元均一價,再看台隆手創的價位~安娘為~真的不是人妻下手得了的,雖然有些看起來真的很有創意,但人妻理智的魂還是壓住了慾望的手。

而且不只我,大家都從這個戰場全身而退了說,真該給我們這些勤儉持家的女孩兒們來點掌聲。

才逛完台隆手創,晚餐的時間又到了...............哈哈哈哈,愛呷團的重點明明都在吃嘛!而且本來有一成員前一天似有中暑跡象,今天還是拖著慘白的臉來了,只為了晚餐聖博殿-日式炸豬排!這就是愛呷團的精神啊!

此團員還在英式下午茶的餐廳裏大刺刺的被按摩&刮起沙來了,我們還要按摩者伴起李炳煇~噗~。

京站.jpg 

 

P.S.同事曾說我出國就會啟動人腦GPS,但到台北立刻變迷鹿,只能傻呼呼的跟著這些識途老馬的台北地下街轉來轉去的。

為了這次的出團,人妻又難得的坐火車上台北,站著去也站著回來,加上走半天的路,腰朘到不行,唉~青春真的一去不回啊。

---------------------------------------------------------------------------------------------

2010年8月22日(日)

為了星期日的聚餐,人妻我多了一個打掃家裡的動力,但是在這種走兩步就揮汗如雨的天氣下,做家事實在不是人幹的事。

偏偏最近公事又爆忙,忙到晚上回到家只想腦袋放空當個沙發馬鈴薯。昨天又跟愛呷團出門,所以星期日一早起來奮戰到最後一刻才把可用活動空間給打掃得像樣點。(彩哥晚上回到家看到那麼整齊還說.......人家要來家裡了才要打掃。 你 你 閉嘴,我還要幫你把你應該卻沒洗的衣服藏起來耶)

老實說.......除了入新居時有這樣多的人氣,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多人齊聚寒舍囉~。真的很開心在學國標舞時期認識了這些好朋友,雖然我已經沒跳國標好幾年了,但大家都還是會固定聚會,而且每次的氣氛都很熱絡說(←是因為我很 natual high嗎)。

本山人的廚房是專為泡麵設計的,所以要應付這麼多張嘴當然就要必勝客先生出馬囉,人多吃Pizza就是美味啊。

生日聚餐01.jpg 


萍子美女(←這時就要加美女二字了)超有心的,還買了蛋糕幫我跟娟一起慶生說。

生日聚餐03.jpg 

而且萍子還送了我一本書,但卻給了我暖昧的笑臉,害我都還不敢拆開怕會爆炸

先把未爆彈放旁邊,要來玩遊戲囉~。(哈哈~萍子不要殺我呀)

阿熾自從第一次拿了卡卡頌讓我們領略其中的奧妙之後,我們就愛上了這種德式桌上遊戲,之後又帶了另一款不知叫什麼名字的(萍子要下凡來解答嗎?),也很好玩說,今天大家則是為了這個第一名的遊戲來的,Puerto Rico波多黎各!!

生日聚餐02.jpg 

至於要怎麼玩?我不是仙女專家,當然沒辦法解答啦,只是如果有機會接觸的朋友一定要玩看看,真的很好玩喔,而且超好殺時間的,每種遊戲幾乎都需要花近兩個小時,如果初學者不熟更是要三個小時才能結束遊戲呢。

太久?不不不,當你投入其中,就會知道這遊戲多有趣了,而且時間真的是一聲就過了滴。

對了,差點忘了說,聞先生啊聞先生~帶女朋友就女朋友嘛,什麼朋友!看你們十指緊扣的甜蜜模樣!有照片為証!!(←請叫我狗仔1號)


P.S. 8/28星期六就要去花蓮參加史家族的鐵屁股人三日了耶,週末兩天都沒練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