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去花蓮後,彩哥就沒放過假,夜騎更是屈指可數,除了加班,另一個理由是他自認騎車像吃粥一樣容易(=不用練)。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假了,本倫難得主動約早騎耶,但他還是不把練騎放在眼裏,半推半就才答應要出門,嘖!

六點起床中壢還是晴天,但遠方一片烏雲卻讓人有著不祥的預感,果然!還沒到鶯歌的停車場雨就開始下了,只好再上高速公路轉戰大溪,但頭頂上的烏雲卻和我們同步移動。當我們~追逐風追逐太陽~在高速公路上~;那烏雲卻也~追逐我追逐彩哥~在我們頭頂上~。

啊~~~明明出門時北陰南晴啊,怎麼現在連大溪都下雨了啦,此時的彩哥暗自竊喜並打算回家睡大覺,但六點起床的我怎能甘心!

吼~~都是你啦,一直想著不要騎不要騎不要騎,所以才會雨不停雨不停雨不停啦!(←股市名嘴上身)

本倫一整個否大,六點起床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身體裏反骨的基因開始作祟,烏雲要南下是吧?那我們就再北上!口享!

此時的彩哥一臉好笑的看著不知在堅持什麼的人妻,不但沒有反對,居然還想到十年前帶我去吃過也是唯一一次主動帶我找美食台北油飯(不久前還看過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說)。噗~兩個北七六點起床兩個小時內在高速公路上走三遍卻只是去台北吃油飯!

吃完油飯才不到九點,雨停了地還是濕的,即然來了就找個地方晃晃好了,於是晃到了八里。沒想到八里居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卡打車)倒盡狂熱~~嘿嘿嘿,終於可以騎車了,於是從八里騎過了關渡橋再往關渡的方向騎去,九點半到十二點,兩個半小時40公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PS.

1.想想最近三次白天的練騎大部份都是陰天耶,希望這個好運可以持續到花蓮啊(求)。

2.老弟星期六又去騎羅馬公路+石門環湖了,只用我們上次休息的時間四個小時就騎完了,而且他同事比他更快,還等了他半小時。嘖!要不要這麼強(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