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整理電腦才發現2003出遊紐西蘭我有費用明細耶,之前寫完回憶錄竟然忘了放上來,雖然都已經是七年前的費用,現在早就不可同日而語,但是行程大家還是可以參考啊(←意思是,拎周罵就是想放上來)。當決定要放上來,就先做好以下地圖,但當我回頭去看回憶錄竟然發現我早做過了,噗。真是阿茲海默症發作,我需要銀杏,銀杏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New Zealand

上面沒有標示飛機或火車的就是我們獻出國外的處女駕-開車囉。

由於當時我們晚上還是學生,所以可以買學生優惠機票,優點是真的便宜很多,缺點是一經開票就不能做任何時間上的修改。另外由於行程安排的關係,要多加南北島來回機票,記得當時一經比價發現頗貴,所以決定國際機票只買Auckland來回,紐國境內就自己上紐西蘭航空的網站買。

當時電子機票還沒那麼普遍,老實說上網付了錢只列出薄薄的一張紙還真是很沒有安全感,但是自安慰說這是"紐西蘭"耶,起碼是個已開發國家,而且又是間航空公司,"應該"不會有問題吧,所以就阿沙力的刷下去,還好後來証實我是多慮的啊。

NZ費用-blog用.JPG 

(表列除了高空彈跳,其餘皆為兩人/雙人房價)

 

聽朋友說紐西蘭的住宿多到一個離譜,所以行程裏幾乎都是去了才找房間,一整個實現流浪的精神。強烈建議大家玩紐西蘭真的可以開車,當然~只限郊區,如果開在市區內又是右駕,嘖!那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螢火蟲洞Cave我覺得很特別啊,但是夫人跟老弟夫妻兩都覺得很假。

峽灣去看看很不錯,尤其我們又遇到海豚在船頭跟我們競賽。

Dunedin的城堡就別了,我到現在都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一個拿~嚜小的城堡。

熱氣球一定要去,聽說紐西蘭算是最便宜的,不過老弟今年去可比我當年要貴上幾乎一倍啊,但是即使是這樣,也沒有李昆霖去肯亞坐的450美金貴呀。

冰河之旅一定要去,但我們當時沒有戶長大人(←我弟啦)那麼的大器(←好酸喔),還坐直升機壘,我們是省錢所以靠著我們的努力一步一腳印的踩上去的(握拳)。說實話啦,如果有機會還真是要坐直升機才對,你看看他們去的冰洞有多美,而且人生哪來的機會坐直升機?對不對?對不對?

高空彈跳,也一定要去,去了你才會跟我一樣不會再跳第二次~~噗。

還有什麼要說的...........mmmmmmmmmm,等我想到(說)再說,先偷懶叫你們去看戶長大人的資料,ㄎㄎ。

喔對,這趟旅程我們大約一個人花八萬。

啥!貴?嘖,十四天耶,而且還玩了一堆跟團所謂的自費行程耶,真是沒吃米不知米價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