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3, 2010

 

兩星期前老哥找彩哥騎花蓮三天,原來這個約是老弟邀的,不知彩哥那天是興致好還是怎麼的,沒有一口回絕,還剎有其事的問起路線,最後竟一派輕鬆的答應了這個邀約。

 

人妻我在旁聽著聽著,仿佛也被催眠般的說:「我也要去。」然後老哥就開始研究起他們星期五一早先出發,我晚上再坐火車去花蓮會合,我們沒有大車,我可以跟弟媳借(還是林大廚妳也要去?.........科科科),彩哥的再想辦法……云云。聽著聽著~~覺得~呃~老哥你....真的很認真耶,那....表示我沒有退路了?

 

看老哥那麼認真,於是才用心回想一下之前騎過一天的行程。

小折的長途旅行2008

鶯歌/淡水來回,11月份騎一次,12月份又中邪一次,都騎了大約70公里左右。

 

照門山鐵腿(手)一日遊2009-06

中壢/照門山來回,分明是魔鬼訓練營來著,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扯破喉嚨大罵Marty的爽快感。

 

重點是,以上三次的一日遊都 "只有" 70公里(魔鬼那趟甚至只有60km),而且都在微涼的天,現在要挑戰酷暑,是花蓮的酷暑!!而且老哥說預計一天騎 90公里


夭壽~~~我到底又是哪根神經錯亂說要跟的?而且前兩次咖撐快開花,後一次手快斷掉,那…這次是什麼在等著我?

 

今天一早送老夫人去鶯歌坐遊覽車,乾脆順便去練練腳力,懶得自己載車,所以拿了老爺的小白就往三坑踩去,這是第一失策,騎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帶錢,第二失策。

 

我以為老爺的小白有避震器會好騎點,但不知是力量都被避震器吸走(但我看老爺明明騎得嚇嚇叫啊?!)還是什麼見鬼的原因,以前小坡騎的很easy,今天很吃力;以前騎大坡要出力,今天幾乎騎不上去。

 

好不容易騎到大溪了,嘖!以前真的很輕鬆,今天感覺永無止盡,以前回來一趟水都喝不完,但今天只是單趟到大溪,水就快No速了。又渴又累的還是往三坑騎去。天很藍,山很綠,我的腳~很酸~,感覺好像已經騎了半天到了淡水似的。唉~於是騎到一半就放棄,而且身上沒有盤纏啦!要怎麼買水!?

 

回程因為幾乎都下坡,於是咻~咻~咻的快踩著想快點回終點,此時的我心裏只想著冰冰涼涼的飲料,甚至一度恍神,看到飲料攤就像看到海市蜃樓,立刻衝了進去,馬上跟老闆說”一瓶舒跑”,正要停車才想到“我沒帶錢啊,搞屁啊”。匆匆的跟老闆說拍勢,快速逃離現場。022_撞飛a.gif


 

哈哈哈哈哈哈~~好丟臉喔~~這個拜遲~~


 

七點半騎到十點,才34公里,到底是在累個什麼勁兒?


所以小折啊~~還是自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