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4月8日(四)

早上睜開眼聽到睡夢中的彩哥哈哈哈的笑,暫停五秒後又再笑一次,不是微笑喔~是真的哈哈哈的笑,笑到我都懷疑他怎麼了?有點小嚇到的盯著他瞧,笑到第三次終於醒過來,而且還直接轉頭對著我繼續笑,問他笑什麼?他居然說:我夢到你舔我的胳肢窩~

哈哈哈~你以為我是綺夢嗎?053_XD.gif

哈哈~~笑屎我了,於是問他:所以你是覺得很好笑笑醒的?他回答:不是,是被你舔到癢醒的

哈哈哈~~~這個一早的大笑話整個振奮了精神啊~~

-------------------------------------------------------------------------------------------

彩哥作完他的綺夢後,我們就將大行李放在民宿,輕裝坐上9:44往Ha||statt兩天一夜遊去了。

 

月台上有佈告欄寫著列車型號的車箱哪些是頭等艙,那些是是二等艙,窮酸如我倆當然只能坐二等艙囉。

 

延路上風景很漂亮,But又是一樣的話”相信六月來綠樹成蔭會更美”。

 

想必各位客倌想問,那為什麼不六月來?啊就彩哥因為工作的關係,估計目前是可以出門的,公司之後會有大決策勢必是走不了人的,而他在頭頭眼裏已經是小黑了說,如果晚點出門應該會變木炭了吧!噗~

火車上乘客少的可憐,我們這一節才坐6個人而已!早知就不多花7歐劃位了(歐洲的火車票是只賣票不賣位滴,怕沒座位想預訂就要掏錢)。在火車還沒到目的地之前的風景就一直讓我驚豔,因為火車一直繞著美麗的湖區跑,一度讓我們以為是不是錯過下車站了,小緊張了一下。

(話說這次不知是彩哥太久沒出門會緊張還是自覺有經驗了,以前不管事只管跟著史導遊跑;但這次除了會特別注意到站時間,還意見特多!偏偏他還常ㄆㄧㄚˊ眼,不是時間看錯,就是報時喜歡當差不多先生,甚至常懷疑史導遊”這樣對嗎?那樣沒錯嗎?”搞得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史導遊常常得壓仰心中莫名的一把火~~是誰說跟老公出門沒壓力的?

維也納的民宿女主人Candy在出發前有提醒我要先找好住的再去,但出發前我上網查票價&時刻表的時間都沒了,哪有閒功夫去挑民宿?反正在台灣有查了幾個口袋名單,去了再說,反正輕裝機動性強,沒房間大不了逛它一個下午再坐夜車回維也納。

下了火車還要坐船到對岸才是小鎮喔!2.2歐/人。

 

彩哥立刻用台灣的思考說一定有官商勾結~噗~。下船後請i幫我打電話去問,有一兩個中意的都客滿了,還好另一家在i對面的Pension Hallberg還有空房,找好住宿已經2點半了,於是又裝高級的在湖邊吃飯,反正貴鬆鬆又那麼晚才吃,放慢速度的細嚼慢嚥,當午晚餐吃。

  

Hallstatt的Hall指的是鹽,世界最古老的岩鹽坑就在這裏。而散佈在Hallstatt湖岸的小鎮由於本身的歷史價值及站在保護大自然的原則,在1997被列為世界遺產。

 


由於我們來得不是時節,民宿主人在跟我們介紹時說……everything is closed~~包括鹽坑、博物館、纜車。

噗~~那我們來幹嘛??

但聽到時其實也沒那麼失望啦,因為沒氣質二人組主要也不是為這些而來的,我們只想看看風景,倘佯在山水的懷抱裏~~~(講得都快轉圈灑花了)。而且其實往好處想纜車關了也給了我們一個好理由~~~運動爬山去!

而且Hallstatt也不大,逛一圈的話半天綽綽有餘,既然我們要待兩天,那就好好運動一下唄。吃飽飯已經三點多了,於是先去爬一小段為明天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