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4月5日(一)

Pension Danny因為沒有飯廳,所以早餐是端到房間裡的,我說Danny啊~怎麼那麼寒酸只給乳酪片,而且沒有醃肉片就算了,小黃瓜還給個薄薄兩片,是要給我們敷臉用嗎?

 

彩哥說因為我們住那間比較便宜,我回怎麼可能,房價是因為房型、方位及空間不同所以不同價,但是早餐都是一樣的啊(至少我們住過的都是這樣,沒有例外!)。但是當我不小心在出門時看到放在別間房門口的早餐時真的有小傻眼,不但有炒蛋,甚至還有蘋果!立刻給這間民宿扣分扣分!還好我只住一晚!

(可能有人會說不就是早餐嗎?不不不,本人有特殊僻好,去歐洲最愛的就是吃早餐,如果早餐不佳那勉強可接受,這樣差別待遇的早餐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所以奇檸紙感覺不好,難不成這間民宿有總統套房??那我就無話可說了~)

Check out之後換到Pension Olsakovsky,在路上居然又遇到知恥近乎勇一家人正要離開CK!!有必要這樣陰魂不散嗎?

由於進度提前一天,當然也要通知載我們到維也納的Lobo shuttle bus(同時也是一間民宿,就在Danny隔壁)要改時間,本來想請民宿媽媽幫我們打電話,無奈我忘了抄到電話,哈哈~算了,反正我們在CK時間多的是,直接殺上門去改就好了。

但這個民宿媽媽真的超熱心的,當我們在解釋要cancel一晚時,他不太會說英文但還是一臉笑意,雙方比手劃腳的,甚至我們傍晚回房時,她還來敲門說他出門時有順便去拿了Lobo shuttle的電話了,吼~~金架就甘心A

我很喜歡這間民宿,雖然房間靠窗,但因為在死巷裏所以份外安靜,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只有我們一組房客,但隔天吃早餐才知道還有別人,吼!你看~~大家多有水準!知恥近乎勇一家人要多學學!!(啊 你是要氣多久?)

欸~~怎麼漏漏長的聊起民宿啦~~行程!行程~!

吼,你不知道牽一髮動全身喔!(是誰說要改行程的?)

一早換好民宿,再走去跟shuttle bus改時間,又去換匯,再去 發個 e-mail 問維也納的民宿問提早一天有沒有房間。如此在主要大街上走了有五遍吧,像在走自己家一樣,Then~就中午了。

嘿嘿,捷克主要美食重點在 這 裏!

 就是超有名的Krcma v satlavske地窖餐廳啦~~

捷克203.jpg

 

所有網友一致推廌,但也有警語說很容易客滿,不然就要三四點再去吃。啊 大家不會先訂位嗎?為什麼要餓肚子把下午茶當中餐?早在出發前兩星期本倫在彈指之間就訂好了,所以準時12點給他大刺刺的踏進去!老實說,不誇張,在我們拍照/看菜單/等菜的這半小時內,起碼有20組人馬陸續進來問有沒有座位。對!是20人馬,不是20個人而已,而身著中古世紀僕人裝的waiter也很有耐心但千篇一律的回答fullno placefullno space,坐在門口的我實在很想幫他檔客人,讓他專心烤我們的豬腳。

但生意好真的不是沒道理的啦!那豬腳~~夭壽~~恕我粗魯且白話的說~

真他X的好吃!皮酥脆不油膩,肉質香又嫩~~絕品!!

 

由於室內太過昏暗,我們既不是專業又沒有大炮相機,所以只能拍出醬的照片。

這個豬腳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會太鹹,但我們還是多點了一杯汽水,把大份量的豬腳喀的乾乾淨淨。

 

吃飽喝足真是一整個大滿足啊,再對CK做最後一次的巡禮吧!偏偏今天很多商店都沒開~噗~連有名賣七彩筆的總店也沒開~真可惜。

石板路石板路~~我真的很愛石板路~~

捷克209.jpg 

捷克211.jpg 

還不到三點~又走完了,甚至都走到小郊外去了,逛到沒好逛拍到沒好拍,彩哥臉都快綠了,我才甘願回民宿去,回到民宿才四點!哈哈哈要不要那麼早啊!索性泡了民宿提供的水果茶賴在沙發上,看書、上網、找資料裝愜意呵呵。

捷克212.jpg 

其實本來在CK都要住這,只是前一晚客滿了,所以只好住Pension Danny。這裏是捷克行中我最喜歡也是最舒適的一間,單人椅不但是柔軟的沙發椅而且寬大好坐,另外還有一個小沙發在房間的一角,躺著看書看到快睡著,可惜只能住一晚啊~殘念~。

 

 

由於中午吃太好,而且在捷克可以說是我們自助有史以來吃最好的一次了吧!?餐餐不是雞豬牛羊排就是義大利麵,出門一星期了泡麵居然才吃一次!真不是省錢人妻我的風格,所以離開捷克前的最後一晚就簡單吃唄,美味手環麵包配果汁+飯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