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其實=幹譙記

六點多國道6塞得很,老弟已經睡翻~直到快到家叫了四次他才醒來。我雖然不是參賽著,但是凌晨三點半起床也跟騎了十二個鐘頭的車,開車開得都想睡覺了,加上烏龍記心情不佳,沒心情上班,所以隔天請一天假在家趕稿(?)。(明明就是今年遠遊無望,怕年假用不完吧)

星期一看到NeverStop活動網頁的致歉文。
20110821武嶺挑戰179.JPG   

NeverStop根本是把責任推給南投縣政府!因為小吳前年參加也是六千多人,但是是九月份比賽,一樣塞爆。而且2008年只有四千多人,一樣惹民怨。

可見NeverStop根本沒有想辦法改善→就是限制人數。上武嶺的路就這麼小條,也不可能封路辦賽事,限制人數是最根本的辦法,否則就是平日舉辦,相信有心的人也會排除萬難參加。

但是NeverStop沒有這麼做,只知收錢,未尋改善的方法!

在網頁上致歉有個屁用!抵達昆陽時間登記表完全是自由心証,也就是有填就有獎。選手拿到完成証書及獎牌又有什麼意義?(但我們還是會填,至少要讓他們多花影印、護貝、郵資的費用,啍)

難怪小吳要說NeverStop是”勇於認錯,絕不改過!”真是說的太好了,吼哩幾罷昏。

(↑↑↑↑有很明顯我是在氣自己的烏龍牽拖給NeverStop嗎?!)

在我懊惱了兩天後,彩哥才給我看他在路上自拍的影片,想必是要逗我開心...←其實他並沒有這個意思。我每看一遍大笑一遍~哈哈哈哈哈哈。

翻譯:現在騎了(喘)~三小時~半~命都快給他收掉了~好累,但是,要加油~繼續努力。

彩哥說其實到翠峰時他一度想放棄(果然那個放送頭有催毀人信心的作用),但是他看看才十點半,還是再騎上去好了,所以又繼續努力了。

隔天看報,第一名林寰澤已經四連霸,年年都在三小時內完賽,這次更是只花兩個半小時就騎完了,太強了吧!

兩個半小時........鐵三角還在山腳下的第一個髮夾彎,連清境都還沒到~噗。

話說回來,騎車上武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矮地兒,因為路小,所以要拍風景的話,開車肯定不方便,騎車卻可以隨時停下(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而且下山也是塞,此時摩拖車可以直直的揚長而去,超暢快!

如此下山不塞的情況都五點多才到埔里了,如果開車真難想像幾點才能回到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