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Jolin演唱會,我們把時間抓的太準了,到達時剛好開場,以我多次的經驗,反正演唱會一定都不會準時開唱,不用準時到,更不用早到......。
 
一開始不知是音響有問題,聲音出不來,唱了兩三首之後才正常,之前有去小巨蛋看過鐘樓怪人的音樂劇,因為是融合"搖滾樂"的音樂劇,加上我覺得小巨蛋的音響似乎真的不怎麼樣,聲音很尖銳.....整場下來只覺得很吵雜。
 
Jolin 的演唱會一開始也是有點尖銳的聲音,後來可能是習慣了就好一點。我覺得在小巨蛋看演唱會有個缺點,所謂在台前的"搖滾區"都還是有座位的,即然坐著...屁股就不會動...即然不會動...就不夠high啦!還好後來...........伍佰來了!!!!哇靠!超high~~high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我當時想.....有機會也來去看伍佰的演唱會,應該也不賴。
 
伍佰之後,又是一段勁歌熱舞,然後小豬也出現了!也是......粉high!小豬...真的是........看他跳舞就好像一切都很輕鬆,渾然天成、乾淨利落。忍不住要說。讚啦!
 
Jolin的舞蹈!也是沒話說~~人家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在我學國標之後才有深刻的體認。只要有快歌,Jolin幾乎都全程跳完!我相信她是真下是很大的功夫很大的努力,以前我對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近兩年的表現真的另人刮目相看。
 
整體來說,Jolin的表現真的很好。但因為看過A-mei的三場演唱會,不免會小比較一下,Jolin的舞蹈沒話,這是mei比不過的。不過就整體帶動而言,mei還是略勝一籌。
前半場Jolin只是帶動大家做手的波浪舞,在沒有音樂下大家一起合作,很整齊,看起來也不錯。可是反而是加上音樂之後,沒有應該有的效果。
 
還好在後半場終於Jolin請大家站起來動一動了,如果她沒有這樣要求大家,我想所有的人都會坐在椅子上到演唱會結束,那......可能....我就會覺得.....錢花的不夠值得,因為沒站起來對我而言就等於沒high到,哈哈。
 
但如果是阿妹....是可以從頭high到尾的!因為他帶動歌迷的魅力真的是無話可說。好啦!我承認我偏心,因為我喜歡阿妹.......................................明年!!!阿妹的十週年演唱會!Yeah~~~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