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也沒什麼?為什麼要鎖文?←矛盾中)


星期五快下班時,收到義大利分公司來信請我們派技師到印尼做服務,而且是急急急!好死不死這信發給公司所有的人,不然我一定會放到星期一才處理。於是老闆要我跟剛好在印尼服務的技師連絡,看他能否順便跑一趟。

真他捏捏的義大利人,要求別人都急急急,自己的民族性跟他要個報價則是慢慢慢。

技師隔天(六)下午就要搭機回台了,又因為他不太會說英文,事出緊急我只好跟雙方連繫當傳聲筒。技師有可能因此延期回台,所以在這同時我也請旅行社加訂星期日&一回台的班機,可惜都只能候補。

 就這樣一來一往四邊通話好不容易連絡好,於是請旅行社把候補cancel,依原定日期回台。再把手邊其它事處理完,已經八點了,小週末就這麼泡湯...


星期六吃完中飯,心想沒下雨帶老人家到內湖白石湖吊橋走走,才上高速公路就接到技師電話,原以為他要跟我報備早上把case處理好了&準備搭機。沒想到他說:「地勤怎麼說沒有我的名字,還說我是明天侯補怎麼會今天就來?怎麼會這樣啦!蛤?」


嚇!!001_驚-v2.gif 我當場頭皮發麻,因為這技師是我遇最會碎念的男人,發生這種事會被碎念到死!因為從來都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於是狂打旅行社人員(王小姐)的手機但都沒接,我只好一邊安撫技師並請他立刻去排候補,看是否有機會補到位。

在等待技師回報並連絡王小姐的同時,我滿腦子一直想著:怎麼會這樣?是我昨天跟旅行社說錯嗎,不可能啊,我明明說cancel候補,照原班機回台啊!(然後一直鬼打牆 re屁自己的話)

直到技師確定真的沒有他的名字而且也候補不到,我們才接受他真的上不了飛機的事實,此時的我也無能為力,可憐的他只好淒涼的拖著行李找飯店去。後來我連絡上華航詢問才知道真的是旅行社刪錯行程了,夭壽~怎麼會發生那麼大的烏龍!

雖然錯不在我,但一想到當初堅持跟老闆說換旅行社的是我,現在又出這種茶包,實在有無顏見江東的fu啊。但我也不忍多責怪她,畢竟我自認我們是奧客,平均一兩個星期才出國一趟,每次要位子都急急急(←終於罵到自己了),然後又改來改去不然就是取消,取消後又要求再重訂....噗。

重點是這個王小姐真的很好用啊~~超配合且票價又合理,我不想可為這樣而重新尋找旅行社。

於是滿腦子在想怎樣可以cover她的錯誤,同時又可以讓技師候補到星期天的班機,華航說:「值班人員星期天一早8:30上班,所以要8:30後再打來才能確認。」

嘖!不知道恁周罵是老人家嗎?8:30打電話算什麼。

↑偏偏我當晚做惡夢夢到班機不是候補不到,而是班機全取消!結果差點起不來,噗。

結論是,我怎麼會相信這種官方說法?以為比別人準時打電話就會有神蹟?!華航說因為位子被印尼機場接收,所以技師還是要再跑一趟機場才知能不能候補上。唉071_嘆息.gif~~再轉述這些話對技師來說好殘忍~。


於是技師與我就抱著中樂透的心情,希望求得上天(應該是地勤)的眷顧能夠坐上飛機,於是他到機場check in後稍來了消息↓。
手機簡訊1.jpg  

噗,比前一天還慘。前一天才排第三個,今天居然第十二個!!想當然爾又沒有希望,同時間王小姐也很積極的回公司幫忙訂位,只是能做的不多,還是沒有位子,但至少確定訂到了星期一早班6:30回台的班機。

不過就在技師確定候補不到時,他跟地勤確認星期一的早班機是不是真的ok的,地勤居然還是跟他說沒有記錄!(我想如果技師手上有一把槍應該很想槍決她吧)

回頭問了王小姐才知道原來是要確定技師候補不到位,才能做連線的動作啦,機場當然還沒有訊息...。呼.gif 

↑老人家年紀大,禁不起這一再的折磨呀~~033_無力感.gif 


於是技師再次拖著淒涼的身影回飯店,還撂狠話:「明天確定可以坐的到吼,不要我到機場如果又不能坐,回去我就殺了妳!」

我說:(暗.gif !)如果妳再坐不到,老娘我就離職不幹了啦!(靠北壘,我只是助理耶,為什麼放假還要處理這種鳥事?恁北是月薪五萬嗎?)←括號裏的話只是俗辣我的OS。

星期一早上7點躺在床上聽到電話傳來簡訊的聲音,於是跟自己說:傳簡訊一定是有坐到,不然早就直接打電話來幹譙了。於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再次睡去。

起床後看簡訊↓
手機簡訊2.jpg  

於是我笑開懷了。

但我還是拖著沈重的腳步去上班,深怕大家(尤其是老闆)會問起事情的經過。(雖然不是我的問題←再次強調)結果大家都只是問一下,我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大家就都沒再追問了。噗,好冷血家在啊~~。

-----------------------------------------------------------------------------------------------------

唉~(重重的嘆一口氣),我時常在回想當初找這個工作的時要求的是什麼,不用錢多,但事少離家近很重要,最好是沒有壓力尤佳。但找工作不是自以為是就能美夢成真,即使面試時看似完美,也可能只是幻象,江湖險惡啊

年紀越大對工作的衝勁就越成反比,原來不是只有生活平凡是一種幸福,工作如果也能平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啊。

好想轉行當作業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