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號(六)

繼豪華員旅後又一鉅作,吼~~連續兩個月都沾別人的光當貴婦說~。

話說彩哥的老丈人(丟~溫老北)邀彩哥打球,丈人有令,女婿哪敢不從,既使其中有近業餘水準的高手,既使彩哥打得再爛,硬著頭皮也要上。

因為只有十個人打球,因為遊覽車還很多位子,因為我在那一週沒有schedule,所以就答應彩哥要陪他去。017_三八萌.gif

(↑屁!明明是自己厚臉皮說要跟)

遊覽車小姐說:「有載過陸客或星馬客人只有十幾個人包車的,但還沒載過台灣人只有十幾個人就包車的。」

吼~小姐~妳拿拿看那球袋有多重,坐高鐵再搭車到球場肩膀會脫臼啦。

一大早直奔台南,近中午下交流道後等待了十多分鐘,心想這個送便當的也太久了吧。

等這個便當一發下來~鏘鏘鏘!!!夭壽,這便當盒會不會太大。放上筷子讓大家看看這比例~

球隊行101.jpg

不識貨的我沒注意筷子上的店名,打開才發現是日本料理的便當耶!紅豆泥??

球隊行102.jpg

這 這 這(退三步),小的今兒個真是開了眼界了,幾年前吵的沸沸揚揚的一個500元便當是不是就是長這樣?

本來想說冷掉的日式炸蝦應該口味好不到哪,那握壽司沒有哇沙米沾醬油要怎麼吃?手捲海苔都軟掉了吧?

於是先吃了海苔手捲,沒有軟掉耶;日式炸蝦雖然沒有沾醬,但因為內有沙拉,吃起來也不賴;握壽司看起來普普,吃起來卻有鮮甜;配菜都很ok,反而是那個魚主菜不得我心~噗。

原來便當是台南叔叔請客滴,下午還陪我們這些沒打球的婆婆媽媽+熟女(我)去走走,南部人真是熱情啊。

在車上用完了高級便當,同時也來到了高級球場(其實不管哪個球場在我眼裏都算高級)。

你看~還有輸送帶耶~~我真是史姥姥進大觀園~大驚小怪,好像每個球場都有說002_臉紅紅.gif 。人家只看過練習場,沒看過球場咩(汗)。

球隊行103.jpg

等男人們都把球袋放上輸送袋,我們揮手跟他們打發走道別後,就又上遊覽車看風景去了。

球隊行104.jpg

"七人"座大型遊覽車除了我一個熟女,其他都是婆婆媽媽+叔叔,他帶我們到就近的牛埔泥岩水土保持園區

球隊行105.jpg 

這裏有點像月世界的地型,但是為了達到水土保持、減低洪災,於是做了一些生態的工作,使這些原本像月球表面的地型整理出有生氣的教育園區。

仔細看這個涼亭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發現了嗎?它不是在水面上,是跟水平行的,特別吧~。而且我們到的這天水位還滿高的,感覺水快要滿到涼亭裏了。

原來這個水中涼亭是故意這樣設計的,水滿溢出時會沿著涼亭內的圍牆流入排水孔,經過管子進入另一頭的淨水池,再流到下方的溝渠中。這個巧妙的設計讓人坐在涼亭內感覺與湖水平行,有著很不一樣的視野。

從涼亭內看出去可以看到被稱為文昌筆的泥岩,因為牛埔這個地方出很多校長跟老師呢。

球隊行106.jpg 

其實泥岩的山脈陵線有一條步道可以環湖,可惜可能颱風損壞了,所以沒辦法走一圈,也就拍不了更全景的照片囉。(更多照片看這裏


接著到蛇王去,就是那個電視節目很愛去,老是餵鱷魚或是抬蟒蛇在身上的景點~有沒有想起來?其實這個景點如果是我自己排,壓跟不會把它排進去,但是跟團嘛~要合群!

不過一進去之後,我比其他人都還要有興趣,因為都可以超近看,比在動物園什麼的要有臨場感多了。

跟鱷魚只隔一道牆的距離(本來阿母不敢看,後來也是看得津津有味,腿短看不到還會爬上階梯看.....噗)。

球隊行107.jpg

這隻叫...................."秘雕鱷",哈哈哈~超畸型~原來是幼小時脊膸受傷造成的......咳咳...Sorry 。

球隊行108.jpg

這隻叫"楓葉龜",頭真的好扁好像楓葉喔。

球隊行109.jpg

解說員說可以摸老虎,我以為開玩笑不信,叫他摸給我看,他還真的開門去摸耶!當他開門的時侯,膽小的嬸嬸還鬼叫+倒退三步,我立刻補位在解說員後面看個仔細。

球隊行110.jpg

他摸老虎跟摸小狗一樣的自然,在他身後的我看得目瞪口呆。原來那虎是從小養的,所以才會那麼乖啦。

(話說回來,如果老虎獸性大發一口咬下解說員的手,那我不就........(抖))

老虎的鄰居是獅子,以前都居高鄰下看,這次是一樣的高度加上超近,看超來超大隻,整個覺得獅子真的很有森林之王的氣勢!

球隊行111.jpg

後來參觀別區的時侯聽到獅子的吼聲,因為在室內回聲更大,整個聽起來很氣勢磅礡。


個人覺得這隻"白髯翁面猴"超帥!

球隊行112.jpg

在練發聲,超搶鏡的猴子。

 


馬來熊,別懷疑~~那是牠的大舌頭。

球隊行113.jpg 

世界上最毒的蛇"南非黑曼巴",因為之前在Discovery有看過介紹這種蛇,因為牠在非洲有種某些傳奇色彩,所以我對牠特別感興趣。別看他小小一隻,牠的毒液可以讓人最快在半小時內去賣鴨蛋。

球隊行114.jpg

解說員本來要將蠎蛇拿出來,但牠蹺起尾巴頂住不讓解說員拉出來,吼~很堅持耶~,好啦,不要勉強你。(其實解說員拉出來偶也不敢抬啦........014_擦汗.gif

球隊行115.jpg

在另一蠎蛇區時解說員還拿一隻活生生的雞做餵食秀,感覺似乎很殘忍,但這就是食物鏈不是嗎?

本倫還錄下雞兒被纏住掙扎的過程,但是怕放上來,明天我就出名了.............。(網友竟將殘忍的影片po上網!←新聞主播的語調)

還有可愛的鸚鵡會表演跌倒。


參觀完蛇王後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太強了!!要養這些動物實在很不容易。


回球場等男人們"翻土"結束要一起用餐前還有一個多小時,於是我就拿出了我的小折,人家小折可是第一次坐遊覽車呢。

(打球的人都會開玩笑說他們是在種田翻土,其實很辛苦......。←最好是很辛苦啦,應該稱他們為高級種田人士嗎?)

三姑六婆圍桌聊八卦,我則騎遊去也,耳根清淨兼健身。

此球場在關廟,關廟盛產什麼?

球隊行116.jpg

回到球場其實還有一點點時間,延著球場旁小路騎去~~耶~~彩哥剛好在打最後一洞耶。

球隊行117.jpg

說真的,球場真的很漂亮,在這樣看了會令人心曠神怡的草地上打球也是一種享受吧。(恩~貴鬆鬆的享受)

球隊行118.jpg球隊行119.jpg

中午台南叔叔請,晚上則高雄叔叔接手在球場用餐。之前常聽他們每個人說球場用餐又貴又難吃,但是南部不那麼貴又好吃耶,這樣說是南部人比較實在嗎。

問彩哥打得如何,他說業餘水準的球友打87桿,但彩哥卻打110桿啦~噗。

吼~~人家有練過咩,而且學費都不曉得繳多少了,如果彩哥像他們這樣繳,本倫應該喝西北風,連跟屁蟲都都當不成了吧!而且彩哥不常在練習場練球,正式下場更是少,打這樣不錯了柳(←球友們都這樣安慰他)。

晚上住愛河旁的國賓飯店,當遊覽車行經市區時,覺得高雄不論是愛河或街道都整治得很好。其實在高雄還沒因為痞子英雄大紅之前,我就很喜歡高雄,甚至覺得它比台北還像個國際化的都市。

因為是五星級所以有紅酒嗎?

球隊行120.jpg

房間有點小間,加上桌子的造型,感覺是為商業人士設計的。

球隊行121.jpg

放好行李就到愛河邊走走囉,過個馬路就到了。

球隊行122.jpg

球隊行123.jpg

接著又去坐高捷,彩哥坐遍國外的地鐵,還沒坐過台灣的說......對~他連台北的也沒坐過。所以要讓他買票,因為是中文的....。(雖然是中文的.....但怎麼覺得有出國的fu)

球隊行124.jpg

到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

球隊行125.jpg

(遊覽車去飯店的路上有看到很美的建築分部在十字路口的四個角,上網查才知是原來就是美麗島站啊,真是扼腕沒有出站看一下!而且晚上燈打的很美喔。點我點我。)

看完光之穹頂已經十點多了,野人妻我原本還想再坐高捷殺去西子灣........但是走了一天的彩哥已經走不動嚕,我們還直接坐計程車回飯店咧。

回到飯店看到大廳居然有一排卡打車!!原來單車族也有住高級飯店的時侯。

球隊行126.jpg

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剛好可以看大愛重播,沒想到居然沒有!!把電視台全轉完只有十幾個台灣台,其它居然是幾個的大陸台跟日本台?!(總共不過30幾台)不信邪打去櫃台問,真的沒有!

嘖,這是什麼五星級飯店啊!大扣分!!

我要看曾裕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