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端午節前的兩三個星期,大雨大雨一直下,下到快要以為是不是政府應該比照颱風假也來個大雨假了,本來計劃的東北角VS宜蘭二日遊也被大雨打的煙消雲散。


好不容易雨停了,心中一直肖想著去福隆看沙雕&騎車,完全忘了端午節要盡媳婦的責任~噗。(最後還是有盡啦~說說而已~真以為我是驚世媳婦喔)


愛趴趴造一家人果然心靈相通,近中午老爺就打來說要出門去,但卻是去新竹騎車,聰明的怕被唸的女兒如我本來想說服老爺去福隆,沒太陽又陰天,多適合跟小朋友在海邊玩沙呀。但是…………畢竟沒太陽在東北角是有極大可能會轉變為陰有雨滴,所以我想還是依老爺的原定計劃去新竹騎車好了。免得去了東北角又下雨會被唸到死就浪費難得的好天氣了!


在婆家吃完中飯回到娘家集合出發,上高速公路之前撥了通電話給在前面的老哥問怎麼走,結果一聽到答案。


蝦密!!去福隆?


老爺啊~老爺~我真是抓不住您心啊~~


啊不就還好上高速公路前有先打電話,不然真的挫塞,一個往南一個往北,兩台車背道而馳。唉~父女倆真是太沒有默契了!而且老爺只打算要去福隆的草嶺舊隧道騎車,壓根兒沒有想要看沙雕~噗。

 

但是~反正都去了,騎車跟沙雕就在對門兒,怎麼可能不去呢?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沒帶相機(因為以為只是去新竹騎車嘛),唉~。

 

所以就請大家移駕到史家阿哥的blog看看囉。福隆沙雕VS草嶺單車 

還有前年跟彩哥也有去騎過舊草嶺隧道說,順便回味一下。吃喝玩樂東北角&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