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是個雨不停的週末,原本計劃的宜蘭行也泡湯了。

 

上天分明是要強迫人妻做應盡的本份,於是拿著吸塵器從五樓吸到二樓,

再拿拖把從五樓拖到二樓,只差沒親地板!

唉~~好媳婦真的只能久久才做一次啊。

 

在整理一堆光碟片時看到上個工作參加了前同事舉辦的卡丁車比賽的照片,不禁回憶起這段特別又有趣的經驗。

-----------------------------------------------------------------------------------------------

2006-10-15

 

拿著單子做記錄的這位前同事,是有兩個小孩的美麗辣媽,她可以說是我職場生涯裏遇到最幽默又兼具能力的好同事了,而且練屑話的程度跟我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前公司的人常被我們有默契的對話逗的哈哈大笑。

前老闆甚至稱我們是乩童v.s.桌頭(台語),就是形容兩個人像在唱雙簧,默契十足啦。

卡丁車101.jpg 

 

而她老公呢,開了間汽修廠車管家對有關"車"的娛樂都很有興趣(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滴)。對卡丁車也很有興趣 (甚至自己買過一台咧),於是興起了辦一場比賽的念頭,修糾大家一同歡樂。

 

他們認真的程度真的沒話說~可以說是噗嘍級了~

卡丁車102.jpg 

 

恩啍~在安全帽裏,臉皮之外,一定要包這個賊仔偷才能顯示出專業!

卡丁車106.jpg  

(專業個屁啊,明明就只是防汗滴的~)

 

所有程序比照F1辦理,首先,暖胎圈是一定要的,接下來才是排位賽&正式比賽

而且還分男子組(我記得好像十人一組,共有兩組)

卡丁車104.jpg 

 

以及接下來的女子組(只有一組八人...吧?)←人妻記憶力不大好

卡丁車105.jpg 

 

有開過卡丁車的捧油都知道,它的方向盤超~重的,在經過暖胎圈跟排位賽下來,雙手都已經出力到皮皮挫了~~如果不夠man的人,是撐不到正式比賽的……………………。

看我的上臂都快暴青筋了,夠man吧!

 卡丁車107.jpg 

 

你看!連show girl都有!

卡丁車108.jpg 

彩哥的排位賽分數是第二名,所以正式比賽就排第二位啦。

 

開始!

卡丁車109.jpg  

 

衝啊!!!!

卡丁車彩哥動畫.gif    

為了第一!超車是一定要的!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看比賽

卡丁車117.jpg 

卡丁車110.jpg  

這位小弟~~你好融入喔~~

 

我的排位賽分數是第三,所以排在第三位

卡丁車111.jpg  

為什麼我們的show boy是光頭???

大會不公!大會不公!004_狂暴.gif 

 

 

看看她多專業,除了靠腰腰靠,還自備手套哩~~難怪夫妻倆第一名勢在必得!

卡丁車112.jpg 

 

我超 我超 我超超超 (超車??髒話??傻傻分不清楚

卡丁車芬動畫.gif 

 

會後還有頒獎~看大家多踴躍啊

卡丁車113.jpg 

 

彩哥第三名就高興成這樣~真是太不長進了

卡丁車115.jpg

還是因為是美女頒獎?? 噗~

 

 

第一名還有香檳耶~真以為是F1冠車喔~

卡丁車114.jpg   

大家手上的獎盃可是主辦手工做的唷...........真的太用心了!!

 

其實我也是第三名~~~哈哈哈,看我們夫妻多同心啊(只限玩樂的時侯)

 

 

這是.....................................安慰獎嗎?

卡丁車116.jpg 

 

更多相片:卡丁車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