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兩個星期前的週末到台北河濱公園騎了一趟車,這真的是個好地方,台北人真應該多到這走走,不然在台北市裡怎麼呼吸得到新鮮空氣及寬廣的視野。

球球正由四輪邁向兩輪,雖然他信心滿滿,但大人可是心惶惶,一定要給他穿得像是要去打拳擊才放心。

大直01.jpg 

這天風~超~大~~是有史家班騎車以來最大的吧!逆風時就算是平地也要耗費不少力氣,就如我說過的名言(←什麼屁名言?)”逆風比上坡還難騎”~~真的!順風時則是踩一圈跑十圈咧~

眼睛隨時盯著前面的拳擊手,但她仍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突然來個90度左轉,再來個90度右轉,嚇得後頭的我&她媽(我沒有罵髒話喔)一身冷汗!

大直02.jpg 

我們以為她想對那塊小草皮五體投地以示敬意。

問他為什麼要換跑道?

原來是要追上左前方的阿公~~切~~

看來她跟我一樣有遺傳到老爺開車的基因~

看!視野真的很好!

大直03.jpg 

(話說回來,對面那幾棟房子應該價值不斐吧?)

延伸閱讀:週末不露營

 

1月23日

隔了一個禮拜,老哥在南庄露營,醬近~~~當然要去走走囉。幾年前去過南庄,近年出遊我很喜歡走那種懷舊小巷,所以桂花巷給我的感覺還不賴,可惜小巷嘛~而且就那麼一百零一條~永遠是爆多人! 

在接近南庄時的124縣道上因為連絡不上已經在營地的老哥,所以龜速前進在防坡堤旁。這時的老爺說:這路不錯耶,我下去騎車好了~~我說老爺您還真是隨興呢,於是老爺放風去也~我就載著夫人再龜速前進~

耶!開著開著南庄竟到了耶!原來現在南庄有在週邊規劃了很多停車位,而且進入南庄的主要道路改為單行道,早該這樣了嘛!

既來之則逛之,跟老爺約碰頭,兩老散步談心桂花巷,我則騎火鳥瀟灑去耶~果然火鳥就是火鳥,爬坡都不用費什麼力。

到了營地跟老哥會合後就到向天湖走走,延著山路向上爬,看著櫻花朵朵開,雲霧跟著飄上來。

向天湖02.jpg 

好熟悉的感覺喔,該不會像上次去台中一樣到了山頂就撥雲見雲海了吧,而事實證明~~~並沒有~~。向天湖罩在濃濃的雲霧中,濃到走一圈下來頭髮都濕了。

向天湖01.jpg 

還好走一圈很短,否則天色漸暗,夫人又要緊張的說不要摸黑下山,難道夫人不知道車子有頭燈而且她女兒是千里眼嗎?

就在下山的同時,哇哈哈哈,雲海來也~~~又讓我們看到雲海啦!只是當我們狂拍照的同時,不到十分鐘的光景,它又矇上了面紗。

向天湖03.jpg 向天湖04.jpg

延伸閱讀:東江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