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My name is XXX, I live eight Germany of Peach Garden.

請作答此人的意思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麼快就想看答案??…..拜託也用腦想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上班想拿廢紙來廢物利用時,忽然看到一篇落落長的英文自傳,心想~~

靠!好強~~連我都自形慚穢,一向只敢用中文自傳,英文跟本寫不出個鬼來。

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有什麼得學習的地方,但是才看到第二句,

才書學淺的我就卡住了~~

住在德國八年?

去德國八次?

有桃子花園的八個德國?

是我文法太爛?還是片語沒學好?

 

於是只好勇於承認自己不如人的地方~~往上看看中文自傳。


 

我是XXX,我住在桃園縣八德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跟朋友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前同事 

[下午 05:19:48] 我說 : 腦筋急轉彎....

My name is XXX, I live eight Germany of Peach Garden.

請作答此人的意思是???


 [下午 05:23:57] 前同事: 住在八德

[下午 05:24:03] 前同事: 桃園市

[下午 05:24:09] 前同事: 桃園市八德

[下午 05:24:25] 前同事: 答對嗎?


[下午 05:26:06] 我說 : 靠!!!他內內的...果然是經理~~

[下午 05:26:12] 我說 : 二技=two skills

[下午 05:26:53] 我說 : 排行第二=I rank the second child at home.


[下午 05:27:20] 前同事: 哈哈哈哈ㄏ..

[下午 05:27:45] 前同事: 哪個鬼寫這種英文?


[下午 05:28:37] 我說 : 一個寄應徵函來本公司的鬼

[下午 05:28:55] 我說 : 想必是貼中文用翻譯軟體直翻的


[下午 05:29:03] 前同事: 靠..這樣他也敢去應徵?!!

[下午 05:29:27] 前同事: are you kidding ?!!


[下午 05:29:40] 我說 : 還xx科技大學的壘...是怎樣!!翻好都不對一遍的喔...

[下午 05:29:57] 我說 : 又不是多深的英文~~住哪裏就算不會寫也會看吧


[下午 05:29:59] 前同事: 現在大學生素質也太差了吧


[下午 05:30:09] 我說 : 對呀,真的很扯!!!


[下午 05:30:29] 前同事: 台灣完了..去了了


[下午 05:30:54] 我說 : 金A


[下午 05:31:18] 前同事: 怎樣根阿6仔拼


[下午 05:31:53] 我說 : 不用拼啊,以後當阿6仔家打掃的..


[下午 05:32:26] 前同事: 想想真是可悲..所以我現在要跟大陸助理搞好關係

[下午 05:32:46] 前同事: 誰知道我會不會淪落去她家打掃 :S


[下午 05:33:22] 我說 : 哈哈哈哈...恩~~~經理確實有遠見


我現任同事也分享給她的朋友,原本只是分享,但一分鐘後她打內線來給我

說:XX,你知道我朋友問我什麼嗎?


這位七年級的朋友說:



真的是這樣寫嗎???

 

 

2db71bbb.gif 

 

台灣要亡國了!!!!~~~~大家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旅人 的頭像
    野旅人

    野旅人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