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日)

夏天一到,就忍不住要圖個涼快。

一樣要瞞住彩哥跟老爺,否則不免耳朵要長繭。溯個溪都要偷偷摸摸像作賊一樣在前一天把衣物先運出去,唉。

以往相機都會裝防水袋,但是幾個月前發現防水袋已經有鬆弛漏水的現象了。想再買一個居然進口商不代理了T_T,別的廠牌又用的不安心,只好乖乖的專心溯溪吧。

這次參加一粒麥子的溯溪團,他們的救生衣是我(不專業講評)穿過最好的救生衣了。不僅穿起來夠厚,前方還有口袋可以裝為數不少的補給品巧克力(原來這是重點啊),而且連後面都有一個大大的口袋可以裝水喔。

桶後溪溯溪01

這次的教練是右手邊黃色圓鼓鼓那位,在安全講解及自我介紹時滿風趣的,還說為了方便直接叫他納豆即可。左邊黃色救生衣那位是助手,本來還慶幸他有帶防水相帶,後面跟他博麻吉拍了不少照片,沒想到一粒麥子的FB一張都沒放!(右下那個就是本倫)
桶後溪溯溪19

納豆真的很保守,連走這種都要我們手拉手,其實這種不是很危險,手拉手反而不好走說。
桶後溪溯溪02

團長與我。
桶後溪溯溪03

桶後溪溯溪04

還好別隊還有帶大炮相機的人,為什麼她不是編在我們這隊?
桶後溪溯溪05

溯溪我最喜歡這種有泡沫有水花有衝力的水流了,玩起來有阻力有涼快有刺激。
桶後溪溯溪06

桶後溪溯溪07

唉~沒有人幫我們拍,只好拿別隊的相片充數。
桶後溪溯溪08

我們這隊除了跳水,唯一好玩的只有這個溜滑梯了吧。
桶後溪溯溪10

中午吃飽睡足還沒出發先下去泡水。
桶後溪溯溪11

第一個跳水,溯這麼多次溪是第一次有教練說要護住重要部位。
桶後溪溯溪12

不然.........喔.........嘶........。
桶後溪溯溪13

大家看看教練是不是真的有像納豆。他要我們跳水時先喊自己的名字再說願望,王XX居然大聲嘶喊:「我~是~王~力~宏!!!」團長立刻接:「不~要~臉~」053_XD.gif  
桶後溪溯溪14

只要是跳水,不管高低,不捏鼻我都必嗆水!
桶後溪溯溪15

看似不高,但只有站上去的人才能體會實際的高度
桶後溪溯溪15-1

這小弟弟的姿勢好可愛。
桶後溪溯溪16

消失毛果然是個山地小孩,第一次跳水就表演前空翻!
桶後溪溯溪17

 轉圈跳水  

溯溪最爽的就是泡在清澈的水裏漂漂漂~~。
桶後溪溯溪18

桶後溪溯溪20

雖然後面有口袋可以裝水很方便,但麻煩的是要借助他人之手才可以喝到水。
桶後溪溯溪21

桶後溪溯溪22

本來想說沒相機可以專心溯溪,但納豆自己也說他是一個走保守路線的教練。所以並沒有給我們太多特別好玩的體驗,一路走來都是平庸路線,還真是有點不夠刺激。

所以為了多泡點有衝力的水,有時我會像↓這樣在前方幫忙,但其實,我是想泡水呀。
桶後溪溯溪23

這是別隊的,我們這隊一次都沒用到抛繩!!
桶後溪溯溪09

最後最高潮是三層樓高(九米)的跳水,原本我是不敢跳的,因為連上次去梅花溪(八米)我都沒勇氣跳啊。但我發現這次跳的人好多喔,而且爬上跳台也比梅花溪的簡單多了,就想說上去看看好了,然後上去了又想,反正都上來好了,那跳跳看好了。

天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啊~啊~啊~,那下墬的速度真的很~恐佈,但其實才恐佈0.5秒就碰到水了~冏。
 三層樓高跳水  
只是我下水忘了腳要筆直的下,一屁股連同手掌拍擊水面,自以為屁股大咩,呿。←但屁股還真是沒有太痛~噗,倒是手掌真的很痛!

而團長明明拿了相機卻沒有把我的英姿(?)拍下來(泣)!!(上圖應該不是我,但相去不遠了啦)

沒有戴手套的結果就是醬,回去還唬爛彩哥是騎車曬的,哈哈。
桶後溪溯溪24

咦~我們什麼時候跟開喜婆婆一起溯溪了我都不知道。
桶後溪溯溪25


 延伸閱讀:(越來越多人溯溪了,因為梅花溪跟那羅溪的點閱快要衝到第一名惹~)
【新竹】梅花溪溯溪
【新竹】那羅溪溯溪
【新竹】泰崗溯溪
【台北】哈盆溪溯溪
【新竹】2007夏天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