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就報名8/11的溯溪行程,因為雙颱的攪局,又要再等一個星期 >"<

 

今年夏天真的很帶塞耶!六月就抽籤要去爬玉山一直沒抽到,都排到九月去了。 

 

是 怎 樣!030_翻桌.gif  


期待已久的心變成不甘心,想想至少週末還可以作點什麼事,朋友提議:「來去衝浪好了」。嘿嘿~很久以前就很想嚐試了說,只是沒有什麼機會,既然有人提了,那就去試試身手吧!


朋友的效率還不錯,果然說去就來去,本來彩哥一開始還不是很想出門,說什麼颱風才剛走,風還很大,而且又在下雨............. 等等的一堆藉口。可是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的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好說歹說的堅持要去,風大才會有浪嘛,下雨有什麼關係,反正都要下水了啊~~呵呵。


想想好幾年前的一次泛舟經驗,因為一直想玩但也是苦無機會,有天彩哥跟同學去花蓮玩但他事前並不知要去泛舟。當晚來電說隔天要去泛舟。靠~~~我怎麼可以lost掉這個難得的機會,因為這種玩樂就是要跟朋友一起去才好玩的嘛。

 

可是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又有閒的人還真是難,所以一聽到機會來了,當下決定上網買機票,隔天一早的飛機就飛到花蓮去了!!哈哈哈,想想還真是瘋狂,也太愛玩了吧妳! 


好!回歸主題。晚上先到頭城海濱的民宿住了一晚,當晚到的時侯還早,想說到海邊打屁聊天好了。本來想說海邊會沒人又可能很黑說,沒想到~還有人在升營火壘,而且衝浪店的東西全都在沙灘上,還有人在顧,雖然下一點小雨,可是還有蓬子可遮,晚上坐在海邊聽著海風還真是不賴。


隔天一早起來.......................................下--雨--了雨傘雨傘雨傘 >_<

彩哥:「這樣要怎麼衝?」

志明:「還要衝嗎?」


不怕死的我:「要啊!!」


志明:「我有個朋友曾在這種天去衝,結果重感冒。」

我:「喔。啊那又怎樣!」


Jason:「妳好堅持喔!」


看來~~~~他們被雨嚇到了不要告訴別人


吼!不是就一點雨嗎?奇怪內~人家店裡要來衝浪的人還一波波的進來壘,連小孩子都跑去衝了,大家是在ㄍㄧㄥ什麼啦!


來都來了,而且還住了一晚,啊不然要回家喔。後來在我的堅持下大家還是下水了。


結果一到海灘,不是我要說,拿著衝浪板的一堆!(雖然有一大半都是跟我們一樣的新手)。反正沙灘就也是一大群不怕浪不怕下雨的人就對了啦。

 

於是我們租了一個長板 Surf board和一個短板也就是趴皮 body board。衝浪去囉~~其實body board就像一般的浮板,只是大個兩倍,基本上就是趴在板子上被浪衝就對了,沒什麼技巧。


Surf board.............................原本想說應該跟滑雪的 snow board一樣的感覺吧!想當初我也是跌了兩三個小時才學會,後來可是可以從山頂上滑下來的內~嘿嘿嘿動畫快遞

 

但我真是太天真了。


下水後....................媽呀!真的很難,板子又重,被浪打翻是一定會的,可是被浪打翻又被板子打到的話........吼~真不是普通的痛!!而且玩 surf board又要到水深及胸的地方,風大浪大的光是走深一點就要費一番力氣。

 

而且只要一被浪打就站不穩,更不用說定位後第一個步驟得先把板子轉朝陸地的方向,當妳覺得有點累了想上岸的時候還會發現。耶!不是浪應該要把我打回陸地嗎,可是浪打完還會回勾耶,怎麼被衝了幾次還在原位?!

 

而且有時被浪打的連沙地都站不到還真是會驚慌耶不要告訴別人。死命的抓著衝浪板,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不是不怕死嗎妳挑眉質疑!好不容易感覺有踏到沙,心安了點就用走的走回岸邊還快一點,後來休息了一下再下水還是一樣的情況,吼~真的太難了,決定放棄!


在岸邊還看到有人利用浪水退去後薄薄的一層水,拿著較小的板子在進行滑水的動作,看起來也不賴玩,原來那叫沙板。

 

一向內向又不喜面對陌生人的彩哥不知是玩開了還是怎樣,居然主動問人家可不可以玩一下!運動細胞&平衡感好的他竟然玩了兩次就會了,真是讓我們偑服,志明跟Jason則是很不爭氣的划不到兩次就雙雙扭到腳,哈哈哈哈哈~~~。

 

啊我壘~~嘿嘿嘿。哇俗辣,我只玩了兩次,後來看到他們扭到就不敢再試了,呵。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