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知道台北有這個滑水運動就超有興趣,但一查價格倒退十步,立刻打消念頭。

今年只去日本滑了一趟雪,就被武漢肺炎關在家了。想說可以把出國的預算拿來用,心一橫就報名了。

為什麼一定要心橫才能報名??因為,二十分鐘就要價一千五!果然快艇人生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轉身看存款拭淚)

今年夏天飆破39度,把時間安排在傍晚才不會烤油脂。車停社子大橋下,旁邊就是日光水岸廣場,有藍球場、小朋友玩的小小賽車道及沙坑,還有遊樂設施,全都在橋下不曬太陽,跟本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會知道滑水是看到提提研執行長玩過才來的,follow他好幾年了,從還沒轉戰面膜,是個蹓鳥博士、後來還是年薪百萬的油管內腐蝕預測軟體MULTICORP首席工程師開始。他對這個運動愛到還贊助了,玩滑水打卡還送面膜!

滑水 (1).jpg

 

滑水 (2).jpg

 

希望我待會有這樣的英姿。
滑水 (4).jpg

 

彩哥先上,畢竟他運動細胞比較好,我可以先看他怎麼滑。但結果,看完就後悔了。
滑水 (5).jpg

 

滑水 (6).jpg

 

滑水 (7).jpg

因為太會!!!他只跌一次就上手,後來不但放單手 ,居然還能過浪!而且持久力(不是那種持久力)也嚇壞寶寶....喔不..教練了!

持續了三分多鐘都沒有掉下水,教練一直嚷嚷說著好扯.....好扯.....他現在手一定很痠,怎麼能撐那麼久,還問:「他真的第一次滑水嗎?」

「是啊。但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背著我偷偷來過啦。」(轉身瞪彩哥)

教練還說他打趴一堆年輕人~~(意思是他不年輕了🤣🤣🤣)

教練說來玩的很多人都嫌二十分鐘太少了。教練總是回:「你先玩玩看再說。」結果總是,二十分鐘後跟本手臂沒力能再繼續玩了好嗎。

輪我了(抖)。
滑水 (8).jpg

 

滑水 (9).jpg

落水大概七次的我才正抓到眉角,就,結束了 ,悲!

過沒幾天看到嘻嘻哈哈滑水學校發文說可以用動滋券,我來不及用,再悲。

結束後彩哥立馬問會員費,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虧我還笑的出來,婚姻吶。
滑水 (10).jpg

 

滑水 (11).jpg

話說,這裏的吹風機居然是Dyson。果然快艇人生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

離開時的夕陽美翻。
滑水 (14).jpg

滑水 (15).jpg

 

因為滑水站不起來XD,只好怒吃溫德德式餐館的戰斧豬排,夭壽好吃!烤過的配角蕃茄也是,香甜無比。
滑水 (1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旅人 的頭像
    野旅人

    野旅人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