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日)

這次的台南行,大部份團友約好一起帶有女人味的曼谷包,我懷疑大家根本就是故意要突顯我那運動風的 man包,啍!而且娘兒們就是娘兒們,等大家畫好山水畫已經快十點了!

愛呷團台南201.jpg

第一站-阿堂鹹粥~~又是粥~~昨天吃不怕咩。

愛呷團台南202.jpg

看看那人龍,今天應該會比昨天好吃吧。

老闆說粥要等十五分鐘,所以先上油條跟蝦仁飯。哇嗚~~這蝦仁飯好吃耶!推~

愛呷團台南203.jpg

十分鐘過去了~~愛呷團不想浪費寶貴青春的拍起照來。

愛呷團台南204.jpg

(爆料:楊小姐把Ya放在臉上是為了要遮豆豆......科科。)


二十分鐘過去了,乾脆先去買咖啡配油條

愛呷團台南205.jpg 

而且公司一條龍,出門一條蟲的珍妮發竟然只喝了一口,在我們離開時辣在桌上了。是要給下一個客人吃粥送咖啡嗎?!


三十分鐘過去了!!有點給他誇張,大家幹譙著最好粥上來會讓人有”登愣”的感覺,不然以後打死不來吃!

經過這群奧北部客的抗議,看似美味的土魠魚粥終於上桌了。

愛呷團台南206.jpg

它的好吃讓人想演食神~~好個黯然銷魂粥啊啊啊啊~~

大推!大推!

(噗~超沒骨氣的我們,打死我們都要再回來吃!)

阿堂很明顯粥比阿憨多很多,料更不用說,有長眼的都看得出來,而且也比阿憨美味很多。

我說阿憨啊~~平平是台南人,你要用點心啊~。

當時店家另一邊的鍋裏正煎著虱目魚肚,看起來也頗美味,只是昨日受阿憨驚嚇尚未退去,所以沒有點這道菜。但回來上網爬文發現好像評價不差,恩~那就留待下回見分曉囉。


阿堂鹹粥過個馬路轉個彎就是珍妮佛推薦的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但是因為本倫偏愛雞腳,所以就沒有試鴨翅。

愛呷團台南207.jpg

這家店面在小路裏,如果不是有醒目扛棒,根本不會注意這裏藏了個美食,你我他的產品是鹹水而不是醃或燻的,看似平凡無奇,但卻很入味,而且冰鎮後的外皮很彈牙。老闆還交待骨頭也要咬碎嚐精華,吼~~這還用交待,這點也要列入評分項目的好嗎。

回家前一伙人為了買伴手禮又回到了西門圓環買富盛號碗粿,就在我停好車走到後面想跟珍妮發駕駛人對話時,剛好看到珍妮發為了要檔由左邊而來的太陽而喬著遮陽板時,好死不死她忘了量他的頭圍啦!硬生生卡住!有點像醬→   112_勾拳一記.gif  只是拳頭改成了遮陽板~~哈哈哈哈053_XD.gif恁北當場在馬路上笑翻了。


笑完了再去武廟買肉圓。

愛呷團台南208.jpg

我當場先嗑了肉圓,另一車又去買他們最愛的松村。因為車子就停在義豐冬瓜茶對面,不買它怎麼對得起自己啊,所以買了再上!

此時停在禁停區的珍妮發完全狀況外,我們帶頭車從後照鏡看到警察來了,立刻打方向燈閃出去,而他們還杵了很~久。

經由還原現場,原來珍妮發跟其他人聊得正爽,完全無視於站在駕駛座旁的警察已經敲了好一會兒窗了,其它團友指了指窗外不發一語,珍妮發竟然以為是冷氣孔有問題瞄了一眼又繼續聊!

靠~最好是有這麼好聊啦!急得團友趕緊說有警察啦,此時的珍妮發才大悟001_驚-v2.gif 立刻搖下車窗用100分貝的音量大叫: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敲~。 087_想入非非.gif

噗~還好那警察長的頗有喜感,又看到整車的中齡熟女,忍住笑的放過珍妮發一馬。

我說珍妮發啊珍妮發,妳出了門根本是個失神發吧~~~

 


回家的路上再去麻豆吃蘭仔碗粿。

愛呷團台南209.jpg

兩天內碗粿這個名詞不知出現過幾次了,我想一個月內都不會想再吃碗粿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