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一)

今天是第三天了耶!!沒想到我能撐到第三天~ ~w0280.gif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鐵屁股之旅 day 3

 

由於昨晚的雨下得還不小,似乎也沒有停的趨勢,清晨躺在床上一直聽著雨聲但又覺得怪,起來一看原來是海浪的聲音而已啦,今天還是適合騎車的好天氣說。

花蓮鐵屁股三日146.jpg 

團長還說,他有想過如果下雨就請老哥坐公車回花蓮市再來載我們。

噗~~團長!團長!你是團長耶!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啊~連我這個肉腳團員都已經打算雨衣穿上跟它拼了耶。


今天延著海線回終點,一路上我當然還是壓車的,於是拿起當初只為了有隨身聽功能而買的Sony手機,不用帶耳機就可以放得很大聲又不影響音質,終於讓我使用到當初買它的目的了。

於是看著海騎著車,一邊聽著陳建年的海洋

   

啊~~人生啊~~。


別看彩哥看起來好像很帥氣,其實他的蘿蔔腿一直在酸痛著。

花蓮鐵屁股三日147.jpg 

而且才騎沒多久,過了這個親不知子斷崖,連勇腳老哥都說他的膝蓋開始痛了!?

一路到了磯崎原本想去看看"比賽開始"中的磯崎國小,但因為第三天了,老實說,大家也都有點累了,所以也懶得拐進去找。

花蓮鐵屁股三日148.jpg 

接著到了石梯坪,我身後牛也太幸福了吧,在這依山傍水中野餐哩。

花蓮鐵屁股三日149.jpg 

花蓮鐵屁股三日150.jpg 

雖然是海線,但是其中有一小段是山路,經過兩天的磨練,對我來說算是小case了(←開始跩起來)。照片你可以看多遠,我們就是從多遠騎過來的!!

花蓮鐵屁股三日151.jpg 

↑爬了一段山路到這個可以眺望美景的休息站,接著還是山路。

花蓮鐵屁股三日152.jpg 

(我看起好像燒燙傷患者)

 

後段的牛山真是美啊,尤其在牛山呼庭前的一個大轉彎,山峰層層相疊與海洋相望,要不是三男在前方等我,還真想多停留一會兒。

花蓮鐵屁股三日153.jpg 

 

今天都還看得到彩哥的車尾燈,因為蘿蔔腿增加了他的風阻他的腿又酸又痛。

花蓮鐵屁股三日154.jpg 

 

接著又回到了海邊,終點就在不遠處啦。←其實說真的有點捨不點回家。

花蓮鐵屁股三日155.jpg 

看團長的手指頭曬的好明顯啊~果然防曬很重要啊。

花蓮鐵屁股三日158.jpg 

上班後團長同事問他為什麼大姆指特別明顯,他回:因為路上的人幫我們加油,我都比出我的大姆指跟他們回”讚啦”。070_goodjob.gif 

 

回到市區時,團長原本要帶我們去前一晚民宿推薦的蓋飯,可是繞了繞還是找不到,此時一直跟我併騎的彩哥發難說:「找不到就隨便吃一吃啊。」(←嘿嘿嘿~撐不住了齁你)。此時的我很壞心的說:「你去跟他們說啊。」

彩哥:「但是..................我 追 不 到 他 們080_搞自閉.gif。」 噗~~哈哈哈哈。


又不想吃朝拜過的美食,所以來這家據老哥說過年時也是人山人海的鵝肉先生。

花蓮鐵屁股三日156.jpg 

吃飯時,團長發了意見表:「怎麼樣?這樣的行程還可以吧?」

彩哥:「可以啦~再多也不行了,再多以後也沒人要跟你出來了啦。」

(↑真是中肯啊)


吃飽後,再攻最後一個緩坡即將抵達終點!

花蓮鐵屁股三日157.jpg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058_遠目.gif 


而且重點是在這三天來,團長第一天就吐了,彩哥第二天騎完走路像生芒果,第三天老哥膝蓋痛,只有我~~原本預期會有狀況的我!

是全身而退的!!既沒吐到,屁股沒痛到,出發前最擔心的膝蓋也沒痛到!!

051_爽.gif (←像不像考前說沒看書,但卻考高分的機車同學?)

(嘖!馬鞍袋不是妳揹,車不是妳開,帶隊的團長也不是妳,到底在得意什麼啊!)


今天八點出門兩點到達終點。

總騎乘時間3小時46分,單日哩程數55公里。

三天下來的總哩程數233公里!!042_高處不勝寒.gif 


一般環島的人都很省吃儉用,甚至住的很差。但騎車已經很累了,如果再住得差或是吃不好,怎麼會有體力前進?所以團長安排了不需是出遊等級但也很舒適乾淨的民宿,想吃什麼就點(買)什麼,看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還吃生魚片哩~。三天三夜總花費一人三千,團長說司機跟導遊費另加~~噗。

這次的鐵屁股挑戰我們真的很幸運,三天的天氣都是時陰時晴,陰天居多,而且都是微風,所以沒有逆風而行的難度,甚至最後一天北台灣已經在暴雨中,我們卻還在享受好天氣說

路上常遇到大聲喊”加油”的路人,聽起來真的很窩心啊。

再次經歷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旅行,真好。

-----------------------------------------

吃完鵝肉先生後才爬一個坡上完車而已,立刻轉戰豐春冰菓店。清甜的甘庶清冰配上香濃的芋頭跟紅豆真是好吃啊,而且這麼大碗還一人一碗耶。

花蓮鐵屁股三日159.jpg

 

吃完團長問還要不要吃炸蛋葱油餅,我立刻說:當然要啊!吃不下大不了屑兒。

你看看這人潮!今天星期一耶~會不會太扯?結果一到這邊,本來說吃不下的團長還自己點了一個外加一杯西瓜汁壘~嘖!

花蓮鐵屁股三日160.jpg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尤其吃到那不熟的蛋黃搭配麵皮香~讚啦!它跟礁溪蔥油餅有異曲同功之妙,當初在礁溪買的時侯還想~夭壽喔~油放拿~嚜多,根本是用炸的啊,原來花蓮的也醬說。只是花蓮的皮較薄,礁溪的厚一點囉,不過都很好吃。

---------------------------------

照我們這樣的吃法就知道,雖然三天騎了233公里,但是連半公斤都沒有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